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歐式古典&現代摩登 美麗信花園酒店
2024/03/11 11:27:07瀏覽351|回應0|推薦14

  前幾天,我們幾個女人去飯店半工作、半休閒,把工作移到了飯店,在飯店工作也不是一次、兩次的事了,有時候都戲稱只是換個地方趕稿而已。不過這次不寫稿,友人們在飯店拍影片,我也跟著來了。這次來到了市民大道的美麗信花園酒店,感受一下換場所工作的感覺~XDDD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83號

電話:0287728800

粉專:https://www.miramargarden.com.tw/zh-tw

  進來之後,往左側就可以看到沙發區,從照片來看,左邊是窗戶,右邊就是上圖的櫃檯囉!

     

  這是一進大門就可以見到的武士,大廳很有歐洲中世紀的氛圍。

     

  沙發區的後面有一隻巨大的米老鼠,是說這隻米老鼠的表情也有點太驚恐XDDD~~不知道他看到了什麼?

  Check in之後,就來到了十二樓,我們有四個人,分睡兩間房,這是我跟友人A一起睡的房間。

  我喜歡房間有明亮的窗戶,這間採光很不錯,窗戶外面看得到大樓,視線稍受阻礙,不過還是可以看的台北街道。

  角落的書桌一點都不浪費,友人A晚上工作,一早又起來工作,我就躺在床上靜靜的看著她做事……

     

  角落的沙發就沒怎麼在坐了,晚上的時候,我跟友人A跑到友人B跟友人C的房間,四個人一起討論影片怎麼製作的事。現在短影音盛行,雖然我多數時間在寫稿,不過對於如何製作影片也花了一點時間研究一下,還滿好玩的~~

     

  衣櫃放著兩套浴袍。

       

  影片是晚上的事情,傍晚的時候,趁天色還大亮,來到游泳池。叢林裡有綠洲,而都市裡的飯店裡的泳池,抬頭只能見高樓大廈~~不過還是可以看到大片的天空,視線不受阻礙,就是舒暢啊!

      

  游泳完可以在旁邊的椅子上休憩一下。

  這幾個月學做影片,也把美麗信拍了段小小的影片。

  晚上的時候,一行人聊到約十一點,才各自分開,回到房間,該洗澡的洗澡,該工作的工作(?)……工作結束後的友人才爬上床睡覺,隔天四個女人約好時間一起到餐廳吃早餐。看到餐廳的時候,我倒是有點小小訝異了一下,因為美麗信位於市中心,但餐廳倒是挺大的。

  食物也不少,基本上,中、西式都有。

  早餐的菜色也很豐富,四個人住的好處就是……可以吃其它人盤子裡的食物,哈哈!畢竟一個人的胃容量有限,能夠吃的也不多,一群人一起住飯店就是有這個好處,可以交換吃食物。結束了美麗信的住宿,我們四個人便移動到其它地方去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8037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