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三重天臺廣場台北薇米商旅
2024/06/15 00:11:41瀏覽335|回應0|推薦12

  先前跟朋友去工作,由於早就知道當天她會工作到很晚,朋友便安排好了位於她工作附近,在三重天臺廣場的台北薇米商旅。很多年前來過天臺廣場一次,對於天臺廣場沒有什麼太大的了解,這次則是直接上16樓,抵達她所預訂的商旅。

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78號16樓

電話:0229746636

     

  天臺廣場依舊如過去記憶的熱鬧,進到薇米商旅check in的時候,約下午四點多,這時,出乎我意料的,招待的櫃檯前的區域倒是挺大的,旁邊還有休息區,從一樓到16樓有點像是不同的世界,還滿安靜的。

  是說……拍照的時候,擺設中間沒有那些紙箱就更完美了……

     

  等朋友check in結束,我們進到房間,忍不住說……這個光線很完美啊~~

     

  我最喜歡就是大片的玻璃窗,特別是外頭的風景啊!從16樓望出去,據古狗的地圖顯示是淡水河呢!果然高樓就有這個好處,可以遠眺。(玻璃外面的髒污就請自動忽略……大笑

  其實我們只有兩個人,不過訂的是四人房。反正朋友訂的,我負責住就好XD~~其實我也是託她工作的福,可以常常體驗到不同的飯店。

  床的正對面就是書桌,不過,說真的,每次住旅館,書桌大多數時間都成了我們擺放雜物的空間……如果有商務人士就很適合了啦!

  坐在書桌前的椅子上,右側就是自然光,工作似乎更起勁了呢!(真實情況是……通常進到旅館,逼不得已才會工作,不然只想放鬆呢!)

     

  整體來說,我覺得房間其實很簡單,不過,簡單就很舒服了,而且睡得還不錯,水跟茶包也不缺。

  如果有個浴缸就更完美了呢~~考量到三重也算地稠,淋浴間其實也足夠了。

     

  現在外出時,都會錄個幾段影片,畢竟短影音盛行,我也踏上這塊,也把台北薇米商旅拍了一小段影片,還有搭乘電梯的畫面,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喲!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80715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