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第一高爾夫球場 半筋半肉牛肉麵 五更腸旺蔥油餅
2024/07/02 20:13:30瀏覽128|回應0|推薦1

  說到高爾夫球,我是一次都沒打過,以前孩子的爸應酬時打過幾場,不過後來也沒再去,十年多前,有位鄰居知道我們家有人在打,就把他們家的兩組球具送給我們,說他們以前有打,後來也沒再打了,於是……家裡就有了三組球具。(?)有了球具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就一直放在角落,直到來到座落於桃園縣蘆竹縣與新北市林口區交界的第一高爾夫球場之後,才想起家裡還有球具。

地址:338桃園市蘆竹區赤塗路80號

電話:033245291

  這天是要到附近辦事,加上兒子已經拿到駕照,就由他開車載著我們跑,事情辦完之後,也差不多中午,孩子的爸說要來高爾夫球場吃米粉湯……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想來高爾夫球場吃米粉湯?是這裡的招牌嗎?不過,之前都沒踏進過高爾夫球場,我對這裡也還滿好奇的,就一同進來看看了。

  上網看了一下資料,這座球場是由球星阿諾.帕瑪設計監造,球場有36洞,屬於典型美式丘陵球場風格。阿諾.帕瑪將果嶺、砂坑,還有發球台融入原有的地型,還可以化為職業錦標賽的球技試煉場,同時還有會館,功能算是很完備。

  這是從用餐的二樓往外拍,前面的砂坑正好被樹葉擋住,看起來像一顆心。

    

  當天天氣很熱,我們停好車,先進到會館裡頭,空間非常寬廣舒適,我們簡單的張望了一下,因為肚子餓啦!正在找餐廳。詢問裡頭的人員,知道二樓有餐廳,一樓也有,我們想起芋頭米粉湯應該是在二樓餐廳,便往二樓上來。

  二樓的長廊牆上有畫,看起來平時是可以給人參觀的,不過抵達的這日說謝絕參觀,我們就遠遠的看畫。

  一開始還覺得它很藝術,等到在寫這篇文章時,我忽然覺得畫的左側,是不是一個戴著帽子的人啊?其它紅、黃、藍則交構出球場上的盛況?!

  這個休息區的位置不錯,高眺的落地窗,自然光洩了一地,滿目青翠與白雲,感覺可以在這裡多坐一會兒~~

     

  接下來,就往二樓走,來到餐廳,中間是宴會廳,還有舞台。我們人少,就被指引到靠近窗戶的四人座。

  拿起MENU,開始點餐,我們主食點了牛肉麵……對,來高爾夫球場吃牛肉麵。奸笑牛肉麵算常吃,但來高爾夫球場吃倒是頭一遭,上面看不到芋頭米粉湯,吃牛肉麵也行的。我們三個人都點了半筋半肉牛肉麵,這道倒是值得推薦,湯頭是有水準的,而半筋熬煮的十分軟爛,以前吃到牛筋時,都會剔掉,這道的牛筋卻十分好入口。

  五筋腸旺。

  好奇的點了蔥油餅,跟以前吃過的蔥油餅不太一樣,不但澎澎的,咬起來挺有咀嚼感,裡面也有很多蔥。

  蔥爆牛肉。相較於其它菜色而言,這道我覺得算較普通。

  底下是MENU,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

      

  整頓吃下來,都算有水準,沒想到高爾夫球場裡頭還可以吃中式料理。吃飽飯後,到外面走動,看一下附近的風景。

  是說底下這張照片中,可以明白是要呈現打高爾夫球的姿態,但是一截一截的,又罩著頭,為什麼感覺有點詭異?奸笑

     

  這個小人的球桿是被打到飛出去了嗎?奸笑

     

  聽說後來我不在家的時候,家中小孩又跟著爸爸去了一趟,並且吃到了芋頭米粉湯……哈哈!有吃到就好,下次換我也去吃吃看。除了芋頭米粉湯,說不定還有機會去打球?

     

  第一高爾夫球場影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80773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