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國家音樂廳
2024/03/20 07:47:18瀏覽333|回應0|推薦14

  二月的時候,去聽了「2024龍年新年音樂會」,很久沒進去國家音樂廳,幾乎忘了上次進去是為了什麼樣的展演?

  進到國家音樂廳,難免因為它的氣勢而多瞧幾眼,趁演奏還沒開始之前,側錄一段音樂廳的模樣,恢弘的氣勢讓我聯想到我很喜歡的一部戲「歌劇魅影」,克莉絲汀被魅影所籠罩的神祕、無所遁逃的氛圍,而小孩子則說這畫面讓她想到柯南卡通裡的一段情節……果真是有代溝啊……

  為了尊重演出者,在演奏的時候,我先把手機收起來,一直到結束時,可以拍照留念,才拍個幾張,並為國家演奏廳簡單的側錄一下。影片裡的音樂並不是當天演奏會的音樂,而是在上傳YOUTUBE時,在YOUTUBE裡找到能夠使用的合法授權音樂,這點就說明一下。

  平常四處玩樂,偶爾進入國家音樂廳,享受一下音樂的洗禮,感覺也不錯,下次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機會,能夠再進來走走,欣賞另外一場演出呢?

                                 (生活隨筆)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80415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