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 關西】金勇休閒農場 一次讓你認清所有的蕃茄
2024/02/21 07:14:11瀏覽880|回應0|推薦19

  國曆過年的時候,跟家人出去走走,全家人南下來到位於關西的金勇蕃茄農場,第一次知道蕃茄有那麼多品種,讓人眼花瞭亂,除了平常所認識的蕃茄,還有一堆有趣的蕃茄,都在金勇蕃茄農場。

地址:745新竹縣關西鎮16張2鄰35-1號

電話:035870899

  進來農場之後,一開始就是茄茄茄……好多蕃茄……現場就可以開始買起來~~

  走到裡面之後,這人也太多了,我跟家人在這待了好一會,還沒進農園,就已經開始買起來了……(剛剛誰說要忍住?

  這這這……這些蕃茄也太多了~~紅色、黃色、綠色……

  這盤相當繽紛啊!

  因為蕃茄種類太多了,大家可以到相簿裡去看,不然就是點這裡,另外也錄了一段影片介紹蕃茄,光是蕃茄的種類數量,都覺得可以另外生成一篇文章了呢~~

  

  我們幾個人在這裡走動一下,然後開吃~~

  既然來到蕃茄農場,怎麼可以不吃一下蕃茄呢?XD~~另外還買了草莓,大家一起吃。感覺身體都補充到滿滿的營養素了呢~~ 

  吃完營養的蕃茄,就來吃一點冰淇淋~~ 

     

  這是老媽買的農產品。

  吃完買完,就可以開始逛農場了(?)好了!從這裡進入蕃茄、草莓園囉!GO!

  採果規則也要注意喲!在採的時候,請注意成熟度,這判斷方式也太有趣,紅的越紅、黃的越靠、黑的越黑~~

  在進來之前,已經知道蕃茄有很多種,只是進來果園之後,我好錯亂啊!(誤~~)蕃茄還沒成熟前是綠色可以理解,成熟之後,各種顏色都有,黑的像葡萄,黃的像南瓜(?)還有的長得像棗子,那有的形狀跟顏色看起來像蘋果也不稀奇了……

    

  在蕃茄園錯亂(?)之後,來到了草莓園,在入口處就可以買草莓果醬。

  我一馬當先跑到草莓園,看著紅色的草莓、綠色的葉子、白色的花朵,草莓看起來也很可口啊!不過要吃之前,是要先摘取之後,到出口秤重購買喔!什麼叫「鮮艷欲滴」,看這些草莓就知道了。

  有得吃又有得走動,看到這些紅紅綠綠黑黑黃黃的蕃茄,真是有趣啊!至於味道,新鮮的當然好吃囉!簡單在裡頭吃了點東西,買了點伴手禮,我還買了羊角椒回去加菜,這次的農場行,覺得豐富又好吃啊!

金勇休閒農場:http://tomatohome.com.tw/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80337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