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鎮】甘願為奴的貓主子餐廳 Faith Cafe咖啡
2023/10/23 12:36:59瀏覽1390|回應1|推薦19

  這是頭一次進到餐廳,我完全沒有怎麼在乎餐點跟飲料的店……欸!不是這樣說,因為Faith Cafe是間貓咪餐廳,到這裡來,吸引力完全被貓吸過去,重點完全在這些水狀(?)的生物上,哪還有精神跟心思去管食物?

地址:324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三段291號

電話:0900430058

  位於平鎮的Faith Cafe主題餐廳,我已經注意一段時間了,一直沒有機會過來,前幾天兒子回來,找個時間,拗他騎車載我過來~~(有沒有發現媽媽比小孩還愛玩?)~~

     

  進來的時候,裡面已經有很多人。我們抵達的時候,最快還要10多分鐘才有位置,原來這裡是有限時的,每個人的吸貓時間……我是說用餐時間為90分鐘。得意

  依店家的規定,在進來之前,都有穿上鞋套,並噴上酒精。雖然現在疫情比較趨緩,但Faith Cafe做的挺落實,只差沒戴口罩了。這一切,都是為了貓咪~~沒關係!我完全可以接受!

  整間餐廳有13隻貓咪,因為他們跑來跑去,這些貓或躺或坐,不然就是在樹上,完全不怕生,一副他們才是主人,其他來這裡的人都是奴才的傲嬌(?)……沒關係!這時候可以當奴才,而且非常甘願~~得意得意得意~~

  其實我們家並沒有養貓,畢竟,要養就要照顧牠們一生,我不確定能不能做到這件事,那就~~去玩別人的貓就好。

  這些貓或躺或坐或跑,不然就是躺在我的衣服上,沒在給你客氣的!有些人直接讓貓躺在大腿上,問題是沒有一隻貓願意過來我大腿躺啊!我就摸著附近還願意賞臉的主子。

  話說底下這隻貓臉上有傷……你是跟誰打架了?!

  這隻的臉讓我想到加菲貓XDDDDDDDDDD只是沒那麼厭世。

  這隻貓老僧入定……對,牠在睡覺!

  這啥?別懷疑,裡面也是貓……「融」成這樣,我一直覺得貓才是水做的生物啊!

  我就問問你是在哀怨什麼?(喂

     

  這隻貓睡在最高處,完全不怕翻身就會掉下來……人家沒在怕的~~

  大爺,我的衣服好睡嗎?……

  被這隻貓的側臉帥到~~

  哎呀!您老睡醒了嗎?

     

  這誰的玉足?

  拍我幹麼?不給你拍。

     
  伸個懶腰也被你發現?

  店裡的牆上設計想必也是為了貓大爺~~老闆是開這間店,好讓客人來服侍這些貓吧?(大誤~~)

  錄到貓打架得意

  點了火腿起士熱壓土司和金宣茶,味道還不錯,但~~這時候已經沒在管食物了啦!喔!還是要管一下,因為貓咪隨時都有可能跳上桌,貓吃的東西跟人類吃的不一樣,還是讓阻擋一下,別讓牠們像小孩亂吃。

     

  是說來這間店是想玩玩貓的,但是……被貓玩比較對吧?來這裡的想必都是養貓或愛貓人士,我雖然不養貓,但貓咪的可愛還是很討人喜歡,來這裡看看貓或摸摸貓就夠了。

    

  看到門口寫的「No cat, no soul」,對於煩悶的人,或許看看貓,玩玩貓,放鬆心靈,療癒一下,或許,當被貓玩的時候,才可以忘記所謂的塵囂……(?)……

  沒有拍到全部的貓,下次,再去吧!下次去玩貓……或被牠們玩吧~~得意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79995940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0/27 17:46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23-10-29 10:16 回覆:
太可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