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火車站美食匯聚之處《ATT筷食尚》 閃閃動人◎麻茶元◎水信玄餅(已歇業)
2017/01/19 01:07:48瀏覽767|回應0|推薦16

  位於桃園火車站附近的ATT筷食尚,似乎引起很多人的關注,不管有來過還是沒來過,ATT筷食尚開幕的消息,引起許多鄉親父老的注意。1/16號這一天辦完事回到桃園火車站,也來ATT筷食尚走走,順便兌換我的獎品。而這一天ATT筷食尚天還在試營運階段。


地址:330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47號
電話:03 275 2168



  一開始我對ATT筷食尚一點概念也沒有,只知道可以吃東西,來了之後……哇!果然是「筷」食尚,全都是吃的……美食廣場的概念終於跳到腦海中,就很開心的東走走、西走走。







  咦?為什麼麻茶元也在這裡?呵呵!我就是過來麻茶元領取獎品,除了聖代之外,最吸引人的就是水信玄餅。





  先前在南崁的麻茶元,看到別人點這個水信玄餅,一直不懂這是什麼東西,覺得它非常特殊,所以兌換獎品時,就特別點了它。這個水信玄餅吃起來滑順而清爽,看它閃閃動人的模樣,就像是巨大的水滴啊!口感骨溜骨溜,在舌頭和齒尖輕輕擠壓,感覺就像水珠「剝」的一聲,就化掉了……喜歡……是個不論口感、外觀,都很可愛的甜點。足感心耶



  吃完獎品之後,就在一樓走動,位於一樓手扶梯的旁邊有用餐區,在一樓買好餐點可以過來食用。

  後來到了二樓之後,就聞到一股刺鼻的裝潢味,我覺得很奇怪,拐了個彎,才知道有些地方還沒好,而另外一頭像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等店已經開張了,恐怕只有進到其它店裡頭,才能去除鼻間的味道。

  當時我把筷食尚的照片po在我的個人臉書上,就有人問cp值怎麼樣?我就建議她晚些時候再來,到時裝潢好的話,店家更多、更齊,會比較有更多的選擇。今天我是來領獎品的,而且麻茶元位於一樓,在一樓用餐,也比較不會被刺鼻味嗆到。

  因為尚未齊全,所以走到三樓之後,就回到一樓出口,希望下次來的時候,施工已經齊全,這樣不論要逛、要吃,才能盡興啊!Fox餓餓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89128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