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01.01 閒逛GLORIA OUTLETS華泰名品城第二期
2017/01/07 02:09:55瀏覽1165|回應0|推薦18

  從2016年跨到2017年,難得孩子們的爸有空,除了逼他清掃家裡,更是要他帶我們出去外面走走。去哪裡都好,要不然三天都待在家裡很悶耶!雖然孩子的爸只有放兩天,我是沒差……但是就是要出去!

  現在孩子比較大了,要去哪裡,他們還得考慮一下……而桃園高鐵旁的Outlet是大家一致通過的地方,老公說現在第二期已經開始了,小孩們則是想去看看鞋子,我就是去吸收陽光……(光合作用嗎?


地址:桃園區春德路189號(近桃園高鐵)



  在地下室停好車,上來之後,比較吸晴的是這個聖誕世界……這是我自己亂取的,我也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啦!哈哈哈,這個巨大的塑膠球(這樣一講好沒氣氛)裡頭有雪人和聖誕樹,吸引了許多人停下來拍照,當然我們也是啦!

  咦?有小偷?!驚

  不不不!是聖誕老公公被掛在繩子上,這樣看起來不太像是來送禮物,比較像小偷……哇哩咧……好歹背上也背著個禮物袋吧?(但這樣會不會更像小偷啊?)

  廢話不多說……(明明說了很多了……)咱們就往第二期的方向走吧!不過洛琳對品牌向來沒什麼認知,也不是來採買的,純粹是來Outlet逛逛,我發現……我們家的小孩比我還熟一些牌子耶!不過以鞋子為主。我在小時候只有地攤貨在穿好嗎?不過多認識一些牌子也不錯,現在小孩想要的話,還是會買適合的給他們穿一下,這兩個對衣服沒什麼牌子的要求,不過品味還是要建立,他們買鞋子比買衣服還看重……



  我知道,我又扯遠了……繼續前進。



  咦?小丑看起來很忙?





  呵呵……趕著去表演啊!



  這蒙面大叔看不到臉欸!

     

  不過看起來也是散播歡樂散播愛的,小女孩拿到禮物,看起來好高興。

  遠遠的就看到這棵聖誕樹~~過年的氣氛和耶誕節的氣氛併在一起。只是這棵聖誕樹跟我心目中的聖誕樹不太一樣XD~~

    

  不過這棵聖誕樹最吸晴的,還是底下坐馬車的活動。

  今天小朋友的活動好多,不是小丑就是把自己穿成像聖誕樹的大哥哥、大姊姊XD~這裡我擠不進去,讓給小朋友吧!不過我們家的對這可是興趣缺缺,叫他們看這類的活動還不如去看球鞋……

  這兩個小孩真的是來「看」球鞋的,從頭看到尾,都說沒看到適合的,很好,這樣就省下來了~XD~再怎麼說,前幾個月兩個人才各買了一雙球鞋,也都還可以穿,那三不五時來「看」球鞋,我也是OK的啦!



  本來還想在Outlet裡面吃東西,不過吃飯時間,人實在太多了,最後我們快速的做了決定,還是回到家附近去吃火鍋吃到飽!讓2017年的第一天,有年節的氣氛。聽說還會有第三期,該不會洛琳又是一年後才來吧?哈哈哈~~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87775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