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港】快閃1881 Heritage & 時代廣場
2016/12/24 00:42:37瀏覽892|回應0|推薦24

  先前參加2016年香港書展,工作之餘,跟著《素遊香港》的兩位作者趴趴走,邊吃美食,邊取景,除了吃,我們也很有氣質(?)的來到了位於九龍油尖旺區尖沙咀廣東道2號A的「1881 Heritage」。在來之前,其實我不知道這個1881 Heritage是做什麼的?NANA只簡單的說了這是古蹟,就跑去拍照了。

  好,沒關係,你去拍照,我也來拍XDDD……

  其實1881 Heritage上網古狗,也很容易得到資料,它的前身是水警總區總部,在1994年成為香港法定古蹟,後來在2000年改為酒店及小型商場……商場欸!不過我們沒有進去,只在外面走動,那我就多拍兩張照片,有種來此一遊的證明XD~~(謎之音:你是孫悟空嗎?)

  至於時代廣場,我也只是經過好嘛!這一天晚上,洛琳只是在銅鑼灣附近邊走邊看,像劉姥姥逛大觀園,把能看的、看記的,都先塞入相機裡,外人一看就知道我是觀光客……不過再看這些照片時,又勾起很多回憶呢!比如說……小熊餅乾(喂~~)灣仔渡輪的碼頭景色、我在紫荊花廣場前的渡輪口,坐了幾十分鐘,還有風光明媚的南丫島

  很多體驗,當下也許覺得疲累,可是回想起來,你會把那時候的視覺或觸覺,又勾了回來,然後希望再去一次,旅行,有時候是為了日後的回憶,讓你不枉此生。而且,旅行是會上癮的!我還想再出國啦!

  咳咳!好,回到這個時代廣場,它是銅鑼灣最大的商場,連接銅鑼灣的地下鐵,聽說裡面很好逛,不過我沒進去,我怕我一進去,就出不來啦!不過當天時代廣場前露天廣場倒是挺熱鬧的,變成了一個海底世界,許多人都留下和這些海底生物拍攝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86186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