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港】灣仔渡輪碼頭景色
2016/08/28 01:48:20瀏覽585|回應0|推薦21

  在香港的時候,沒想到可以搭到渡輪。因為除了國際書展,並沒什麼計劃,往往是隨性而走。這次是在國際書展第一天的時候,認識了一些新朋友,一群人說要去吃飯,就跟著走了。

  這時候,洛琳對香港的地鐵、地名,還不是很了解,就是傻傻跟著走……反正有人帶,認路的雷達天線就會收起來,哈哈哈……

  從國際書展出來,一路上有指標可以前往渡輪碼頭,不過我的指標是人,人跟對了,就不會迷失了……(喂~

  用八達通刷了卡之後,上了渡輪,我也沒特意去看到底刷了多少錢?真是太悠閒了……就說離開書展之後,我的腦袋立刻切換放空狀態……看著渡輪外的景色,時值夕陽,船隨著水浪些微搖擺,載浮載沉,也算是風平浪靜,而陽光照得天色金黃,隨著時間的消逝,也漸漸暗了。

  這是香港常見的船,因為沒坐過,還滿想搭搭看的。這時候,我突然想到楚留香,話說香帥可是住在船上,江山獨行、任我逍遙啊!

  夕陽逐漸西沉,有時候真想停在那一剎那啊……天色暗下來之後,天空又藏著多少神祕?在渡輪上看著灣仔的風景,別有一番風味。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69767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