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港】小熊港式曲奇餅 Little Bear HK Style cookies & Jini Bakery Cookie
2016/08/21 18:10:52瀏覽7530|回應1|推薦12

  提到香港伴手禮,一般都會想到曲奇餅,年初去香港的時候,也沒有特別去買,這一趟來香港,其實也沒有想說去買(喂~~)而是在和同事經過尖沙咀彌敦道的時候,看到這間Little Bear HK Style cookies小熊港式曲奇,我們幾個人眼睛一亮,都湊了過去。

  這間小熊曲奇店面小小,我們剛看到的時候,還沒有什麼人,便開心的在門口拍起照來,後來開始有顧客上門,我們只在旁邊待了幾分鐘就離開了。

     

  聽人家說,到香港的話,就要買曲奇餅,而在臉書也常看到有代購的事,既然都來到這裡了,為什麼還不買呢?沒辦法,我們等等還要去搭船,還要去南丫島,我本來想說是不是要買一盒?同事說她不想拎著餅乾跑來跑去,倒提醒了我,我們還有點還沒跑完呢!於是洛琳也放棄了購買小熊曲奇的機會,心想,反正隔天還在香港,到時再看看。

  話說回來,這些小熊餅乾的盒子也太可愛……(謎之音:你重點錯了吧?)

  結果……結果……我還是買到了曲奇餅!哈哈哈!在另外一個晚上,我獨自一個人出去逛街,吃了新九記粥麵,還買了一些小東西,然後就逛到利東街來。這條路道不長,倒是挺洋派,有種置身國外的氛圍,我在不知不覺中,來到了地庫。

  Basement Shops Now Open?地庫商店現已營業?這不禁勾起我的好奇心,地庫商店不知道長什麼樣子,當然得下去逛一下啊!

  結果才一下來地庫,在第一間店就看到在賣小熊曲奇,而且整個地庫小貓剩不到幾隻,根本不用排隊啊!我當場就買了一盒!

  難得買到小熊曲奇,想說帶回家和其他人嚐鮮,所以放在行李箱……不過我後來後悔了,雖然我覺得我放得很緊密了,但中間的餅乾還是碎掉了,因為撞擊的關係,都變得粉粉的。雖然大部份都還算完整,不過總覺得差了一點。

  吃了之後,覺得它很香、很濃,不過吃了幾片,感覺有點膩,所以這盒在我們家,也分了兩、三次才吃完。而我在市場買的無名曲奇餅,雖然沒有它這麼香、濃,但吃起來倒挺涮嘴的,反而讓我一片接一片。當然了,這是我自己的感覺,說不定喜歡 Jini Bakery Cookie大有人在,畢竟食物的喜好,每個人不一。

  等到在整理照片時,我上網一查,發現我買的是Jini Bakery Cookie,而不是Little Bear HK Style cookies ,更不是什麼珍妮曲奇餅,這讓我思索,是不是每間的曲奇餅,在牛油或奶油的比例上都不太一樣,其他家會不會有我更愛的口味?不過這還是要吃到才知道了。有機會的話,再嚐試其它家看看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71148817

 回應文章

anonymous
2016/08/25 01:31
珍妮曲奇才是首家賣曲奇,其他都是模仿的(sp010155@yahoo.com)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6-08-25 21:54 回覆:
有機會吃珍妮曲奇看看,謝謝提供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