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素遊香港】跟著蔬食旅行趣 曾秀微.郭茵娜 渠成文化
2016/09/02 07:46:14瀏覽1021|回應0|推薦10

  去香港的時候,洛琳發現他們的菜似乎吃的比較少?叉燒飯上只有兩根青江菜……雖然我不是素食者,但也免不了懷念起青菜。

  後來跟秀微在香港的時候,也吃到不少好吃的蔬食,現在素食達人曾秀微的「素遊香港」已經出版啦!以後到香港,就不怕沒菜吃啦!

  作者粉專:Queen's蔬遊趣

     

史上第一本從蔬食切入的香港玩樂指南

打造健康的慢活旅遊書

香港在獨特的東西方交流背景之下,飲食文化蓬勃的發展,而本書則以「低碳蔬食」、「健康自然」的概念為主題,重新賦予香港的美食新觀念。全書介紹香港60家美味蔬食餐廳,以及必逛景點、必買禮品、推薦住宿等,用不同的角度暢遊香港,帶來截然不同的旅遊體驗,打造適合老中青的香港美味輕旅行。 

美食精選

由素食達人曾秀微、蔬食饕客郭茵娜,發掘香港的美味「蔬食餐廳」,蒐羅各式美食,實地走訪試吃,做好美食把關,提供挑嘴的您來品嚐。有了這本書,素食者,不必擔心要吃什麼;蔬食者,不怕踩到地雷! 

美食地圖

攜帶方便的書衣式地圖設計,在書衣背面附上《素遊香港》60間餐廳的地鐵位置與地址,出國只要帶著薄薄一張書衣,就能按圖索驥找美食。 

旅遊主題

豐富多元的旅遊路線介紹,從古蹟巡禮開始,探訪文創亮點、參拜朝聖、島嶼風情……,分類超詳細,不論喜愛哪種路線,都能輕鬆規劃行程。 

推薦伴手禮

為了購買素的伴手禮而傷神嗎?別煩惱,書中精選多元化的香港產品,無論是茹素或非茹素者均買得更easy 

解密蔬食料理

本書不只是一本美食旅遊指南,更是烹飪料理祕笈!看看主廚們不藏私的大公開,不妨在家「素素看」,您會發現港式蔬食佳餚,真是超越想像的美味。

港台兩地 強力推薦

台灣蔬活推薦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副院長 羅鴻源

北投老爺酒店 CUISINE歐法料理主廚  陳之穎

四蔬五莖 文創素食品牌聯合創辦人 曾采穎

全國百大青年農民 流奶與蜜之地有機農場創辦人 杜司偉

知名社群平台「 Vife綠生活」、「素食。美食」、「素食真的很好吃」

在地熱情推薦

香港社會企業Green Monday 創辦人  楊大偉

香港素客頻道 Veggi Media

素食社群 「香港素食青年」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72167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