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糜全球的 Hello Kitty (內有抽獎活動)
2015/07/05 02:16:06瀏覽663|回應0|推薦14

  聽說在台北忠孝東路出現了間Hello kitty shabu-shabu,店內都是Hello kitty造型的火鍋店,不過我還沒去吃過啦!有機會倒是想嚐嚐 Hello kitty的肉……(大誤)

  說起Hello kitty這個無嘴貓,從1974年出現之後,就一直紅到現在,這隻不用開口說話的貓咪,可是大受歡迎,各項產品紛紛出籠,以前麥當勞就曾推出一系列的Hello kitty布偶,我雖然沒有刻意去收集,不過後來還是有人陸陸續續給我,竟然也收到一整套?!

  Hello kitty的媽咪是日本的清水侑子,不過kitty可是在倫敦出生的(這只是卡通人物,有時候不用太認真,問我kitty是哪一國的人好嗎?)她的體重可好玩了,身高是5個蘋果高,體重是3個蘋果重……請問是富士蘋果還是美國蘋果?Fox想any way,反正之後如果你要畫kitty的話,拿出蘋果出來就好了~~奸笑(呵呵、嘿嘿)~~至於Hello kitty的感情世界,丹尼爾和她倒是挺相配的,應該沒有人會因為Hello kitty和丹尼爾在一起而抗議吧?

  舉凡 kitty 的周邊商品,到處都可以看到,而照片當中這款朝露玫瑰麝香造型香皂,也是Hello kitty的造型喔!有沒有人想要得到這個 Hello kitty的香皂呢?洛琳辦了個活動,詳情:請點我,就有機會讓Hello kitty陪你一起洗澎澎喔!(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2539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