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捷運忠孝敦化】 玩具公仔琳瑯滿目 ※ 我樂制作所 ※
2016/08/29 07:19:31瀏覽4292|回應0|推薦19

  無敵鐵金剛!無敵鐵金剛!無敵鐵~~金~~剛~~耶!這不是我們小時候常看的卡通嗎?竟然出現在台北的我樂制作所?除了無敵鐵金剛,我樂制作所裡頭還有還有許多小時候的記憶啊!

     

我樂制作所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87巷45號(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電話:
02-27752016、02-27752079

  暑假的時候,帶著小孩子上台北一趟……其實是去玉喜飯店的時候,不小心把我的相機電池掉在那裡……ORZ……隔天發現找不到電池,打了通電話到玉喜飯店,飯店的人幫我找到電池,真是大感謝!所以前一天才從台北回來,第二天又上台北……覺得上台北只為了拿電池很沒有意義,就帶著小孩子到台北去逛囉!

  我們在四周走了一圈,覺得有點渴,本來是想買飲料,但我又想坐下來,結果就讓我們發現這間我樂制作所,一開始只是被原子小金剛所吸引,沒想到……

     

  太誇張了吧?裡面一大堆公仔啊!不論是無敵鐵金剛,還是科學小飛俠,還有我叫得出來、叫不出來的卡通人物,全都在裡頭了!這裡簡直就是男孩子的天堂!老闆一定是很愛這些公仔,才會以玩具公仔為主題開了這間店。雖然這些卡通我也有看,但絕大部份還真叫不出來,會認識的也只有那幾個~~其它早就忘光了XDDDD



     



  像這個就有點眼熟,但是我叫不出來它叫什麼名字?

     


  這個頭髮尖尖的小子也是忘了他的名字……我的童年呢?

  還好原子小金剛還是熟悉的XD~

     

  除了機器人,還有迪士尼的人物,我想,不只男孩子喜歡這間店,女孩子在這間店裡,也可以找到自己欣賞的對象。

      



  我樂制作所,簡直就像是把大家的童年集中起來啊!想當初只有三台,卡通的時間又常常衝突,看了這個就看不到那個,所以廣告時,常常轉來轉去,就為了能夠多看一點。現在的電視台超多,不過固定看得還是那幾台,想起過去轉電視的時光,還真印象深刻!可見我小時候就是電視兒童啊!



  既然都來到裡面,總得消費,我們點了桑葚冰沙和草莓冰沙,味道還滿濃郁的,在炎熱的夏天,走了一大圈之後,喝個冰沙真是消暑。

     



  有喝的,也要有吃的,點了份水果鬆餅,大家一起吃,冰淇淋和水果都十分夠味,鬆餅本身的味道略淡,但搭配起配料,就沒問題了!

      

  店裡的水杯也很機器人的感覺(?)用這種視覺上看起來就冷冰冰的杯子,在這間店一點都不突兀,十分合適啊!

  這是跟隔壁的借來拍的,味道不知道怎麼樣?看起來很澎湃。

  底下就是他們的MENU,給大家參考囉!

     

     

     

     

     

  離開之後,才發現他們還有二樓,不過已經來不及了,看著公仔在跟我們打招呼,彷彿又回到了童年啊!

  他們的東西還滿好吃的,不過我覺得卡通這個特色,更強過他們的食物啊!哈哈!不論是為了公仔還是為了餐廳,都可以再進去一趟喔!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7217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