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江】杏桃鬆餅屋 鬆餅、氣泡飲、焗漢堡鐵鍋飯
2016/05/16 09:50:13瀏覽1018|回應0|推薦25



  母親節前一天,來到大江的杏桃鬆餅屋,面對滿滿的美食,老公說:「這是慶祝你母親節的。」……這也太沒誠意了吧?明明只是臨時起意過來,也沒有提早規劃,怎麼可以用這個就打發我?如果是慶祝母親節,我一定是要吃牛排的啊!哈哈哈!是說後來也沒有跟他要求什麼啦!我算很好心了~~自己想要什麼,我還是自己來吧!



地址:中壢市中園路二段501號4樓
電話: 03-468-0333
時間:平日11:00AM-10:00PM
   假日10:30AM-10:30PM
   (用餐時限 120分鐘)



  早上吃得不多,所以我來的時候,只想吃鹹的,這是老公點的杏桃馬斯卡彭鬆餅,看起來是手工鬆餅,圓得不是很規則,這還滿像我自己在家做鬆餅時,所呈現出來的圓狀,不過在家吃當然不會擺盤啊!說不定哪天一時興起,會來試試。跟他搶了一口鬆餅,吃起來還滿膨鬆的,鬆餅本身不會說很甜,得靠外在的醬或水果或奶油來提味。不過光看這個視覺效果就很棒啊!



  女兒一直在問她要吃什麼?拍臉(清醒一下)我怎麼會知道啊!跟她說她想吃什麼就吃什麼,還是想了好久~是有那麼難嗎?看來太多選項還真讓人無從下手啊!最後終於點了這個焦糖覆盆子鬆餅,有酸有甜,因為當天很想吃鹹的,所以就沒跟她搶太多(好像不太像我?)~它的焦糖還不錯。可能我自己比較喜歡吃本身特色比較強的鬆餅,所以以單純的鬆餅來說,它不是很吸引我,要抹上醬才可以。如果要找個地方坐坐、約會的地方,杏桃鬆餅屋還是不錯。

     

  兩個鬆餅都來了,我的焗漢堡鐵鍋飯還沒來,因為要焗烤的關係,所以等比較久。反正邊坐邊聊殺時間,等待午餐(?)的上場。

  咦?說好的漢堡呢?



  在這裡啦!將起士剝開後,厚厚的漢堡就露出來啦!點餐的時候,服務人員還問我漢堡排是牛肉可以嗎?當然可以啊!哈!它的漢堡還滿厚的,肉也滿紮實的,份量也很足夠。我雖然點這套焗漢堡鐵鍋飯,不過最想要吃的只有肉……我知道,我沒有偏食,我還是吃了飯跟菜,同時也跟其他人SHARE,起司覺得較普通。

  濃湯有很濃的蘑菇味,還滿好喝的。

  吃飽了,來份沙拉,補充點纖維質吧~奸笑(呵呵、嘿嘿)

  這是套餐送的飲料,前面的是白葡萄檸檬氣泡飲,後面的是覆盆子氣泡飲,飲料都很棒喔!酸酸甜甜的覆盆子喝完之後,再去喝白葡萄檸檬氣泡飲,就會覺得很酸……如果想要喝其他人的飲料,順序還是要注意一下啊!

     

  這是老公點的瑪黛香橙茶,不加糖。這樣比較養生~哈!

  椅子底下有附籃子,可以把皮包或外套放在裡頭,還滿貼心的。



  結完帳後,有點小小的疑惑,在我的焗漢堡鐵鍋飯上,明明還有麵包,卻沒有上來?是用濃湯取代了嗎?因為自己也忘了菜單上是寫什麼?同時也吃飽了,就沒有進去問了。下次用餐時,還是自己注意一下囉!

    

  看在它滿千有送小禮物的份上,就不去計較麵包啦!滿千送禮物的活動到什麼時候?我也不清楚,是去結帳之後才發現過千有送的,哈!所以結帳的時候,可要先問一下喔!

    

  可能我對鬆餅的要求比較高,他們的鬆餅餐點我不會覺得特別驚艷,不過卻吃得很舒服,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會再踏進來,為鬆餅抹上醬,再喝一口美味的氣泡飲,在裡頭耗上兩個鐘頭也不賴。

  進去用餐之前,樓下還有人在唱歌,用完之後,就已經離開了……那我們也該回家囉!(揮手下降……)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56472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