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特斯拉的未來感體驗&大王冰鋪冬瓜檸檬冰沙
2021/04/29 11:29:25瀏覽816|回應0|推薦15

  已經有陣子沒有出遠門了,再怎麼遠,也就是往台北跑,主要還是為了工作,真的想來個放鬆的小旅行,時間已經有點久了。這次決定跟幾個女性朋友來宜蘭,那自然也要約約在宜蘭的朋友,沒想到因為約了這位在地朋友的關係,讓洛琳還多了特別的體驗,而這項特別的體驗對喜歡有未來感的我,感到驚奇啊!……沒辦法,我是外星人(?

  搭乘火車來到了宜蘭,跟著朋友到她工作的地方住宿了一晚,第二天,在宜蘭的朋友開著他的特斯拉來了~~不是這台啦!XD

  喔耶!特斯拉來了!猛一看特斯拉,外型就跟一般車子差不多,因為本人對於車子的款式什麼的都不太了解,只會分白的、黑的、紅的……不過之前就在YOUTUBE看到介紹特斯拉的未來感,讓我對它充滿了濃厚的興趣,也曾經想過,如果坐在裡面,是什麼樣的滋味?沒想到特斯拉就在我眼前……想要體驗特斯拉,就要坐在副駕駛座啦!

  坐在副駕駛座,車主開了一段路,洛琳正在跟車後座的其他人聊天,突然間……喔喔喔!有種要起飛的感覺了!就像在坐飛機,飛機要起飛的那種感覺出來了!洛琳就忍不住「喔喔喔」很high的叫了起來~~隨後車主朋友說剛剛已經到時速100多了~~早講啊!!!再來一次啊!!!應觀眾要求(?)……好吧!這個觀眾就是我,車主朋友在適合的路段又再開了一次100多的速度,要在市區,絕對不能這樣啊!洛琳很開心的拿手機記錄了下來!

  當天很開心的在LINE裡跟某個群組的朋友聊到這一段時,裡頭的朋友戲謔的說不要太虛榮什麼的~~洛琳馬上說,開這個車,車主花在這上面的油錢每個月都少了許多,開特斯拉才是省錢王道啊XDDDD~~而且它也很環保。

  跟這些比起來,洛琳更喜歡這台車的未來感,享受在十秒內,時速由0到100的速度。在很久以前的影集「霹靂遊俠」裡,洛琳曾經想像有一天,我或許會坐在那台夥計上,享受那要飛起來的快感,沒想到真的成真了XD~~可惜的是特斯拉還不像夥計可以跟人交談對話,說不定未來十年、二十年,就會有這樣的車子出現了!

  坐著特斯拉,來到了大王冰鋪~~很久以前洛琳就有介紹過,這是朋友開的~~既然來到宜蘭,那當然也要找一下宜蘭的朋友,而大王也很熱心的招待我們喝冰沙~~(喂~~不要給人家亂取綽號啦!)大王的冰沙在羅東夜市1103號(阿灶伯的旁邊)~~旁邊有東山鴨頭~~

  這麼好喝的冰沙,不來個5杯(?)嗎……當然不是洛琳一個人喝,而是還有其他人一起分享。

  最代表的是他們的冬瓜檸檬冰沙,如果來宜蘭玩,吃著當地美食或炸物,清爽的冬瓜檸檬冰沙相當適合,利用整個冬瓜下去熬的冬瓜茶,清爽又好喝~~聽說這是手工熬煮的,我自己覺得氣味上還是跟一般喝的冬瓜茶有點不同,來宜蘭的話,可以試試這裡的手工味道喔!

     

         

  跟冬瓜檸檬冰沙比起來,我最喜歡的是這個冰淇淋紅茶,沒機會喝宜蘭老茶廠的紅茶,那喝宜蘭老茶廠紅茶所製作的奶茶也可以XD,這杯加入利用紐西蘭牛奶製作的冰淇琳,喝起來有種溫潤的感覺~~非常順口。愛喝奶茶的人,這杯超推薦。

     

  檸檬汁我也很喜歡,如果吃太多美食,覺得對身體有點愧疚感(?)來杯檸檬汁是最適合的了~~檸檬對人體有好處,如果太酸,喝下去時,口腔多少有點衝擊,老闆的檸檬汁我覺得剛剛好。不過對於原本就怕酸的人,就要多注意了~~原本就怕酸的人,應該也不會點檸檬汁啊XDDDD

     

  利用新鮮檸檬汁所製作的檸檬冰沙,採用天然蔗糖,喝起來就是清爽啊~~

     

  太久沒看到老闆,被他招待了好幾杯,拜託,我們肚子沒那麼大XDDD~~邊喝著冬瓜檸檬冰沙,手上還拿著冰淇淋紅茶,再坐上特斯拉~~喔喔~~這次來宜蘭來對了!跟對的人在一起,就算只是喝著簡單的飲料,就很滿足了~~

  因為有點久沒來了,老闆說價格有點改變,洛琳就拍了一下它們最新的價格,提供給大家作參考。

     

     

  拿著好喝的飲料,坐在車上,看著兩側的風景,跟朋友說說笑笑,除了車主,一群女人聚在一起,就是嘰哩呱啦,坐在車主的車上,拎著好幾杯飲料,一路向要住的民宿奔去~~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61875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