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鎮】胖老爹美式炸雞 薄皮肉嫩好滋味
2017/08/16 00:27:25瀏覽3385|回應1|推薦11

  先前在臉書上,才說了想吃肯德基炸雞,就一堆人推薦胖老爹……胖老爹是何許人也?為什麼這麼受歡迎?洛琳上網一查,才發現是炸雞啊!有肯德基”爺爺”就有胖”老爹”是嗎?而且分店相當多。

  在某天不想煮飯的晚上,又只有我和老公兩個人,洛琳很獨裁的決定晚上不煮,來吃胖老爹,打了電話去訂,竟然要40分鐘(晚上八點半)以後才能取得……好吧!聽說很好吃,所以洛琳就等看看……

  八點半的時候,洛琳就到了,不過還是又等了二十分鐘才取到餐……跟肯德基比起來,好像有便宜一點點?就不知道味道怎麼樣了?我們點的是一號餐跟四號餐,而裡頭有坐的位置。

     

  我的是一號餐,是右邊這份,左邊是四號餐,感覺……只能當洛琳的點心,沒辦法當正餐,這樣的份量只夠我塞牙縫XDDDDDD……而四號餐多一塊雞腿,可能會好一點。說真的,老公吃這份肯定不夠,但我也不管了,啦啦啦~~

  四號餐。

  他們的雞塊,表面稍鹹了一點,我覺得鹹度應該再少一點,薯條也是過鹹,除去鹹味,胖老爹的雞塊,皮雖然薄,也相當脆,口感非常好,而裡頭肉嫩多汁,這樣一號餐根本不夠啊!若是下次要吃,應該要買一桶吧!

  吃完之後,才知道為什麼大家對他們的雞塊評價都很高,缺點就是要等等等……如果有興趣嚐鮮的人,還是打電話預訂會比較好喔!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08377377

 回應文章

葉克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16 16:34
把雞胸留給我~~~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7-08-16 20:56 回覆:
來啊~~Fox餓餓~~啊!吃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