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慢跑行事曆 (3) 慢跑總里程數達 25,000公里
2015/09/03 14:04:19瀏覽482|回應0|推薦5

慢跑總里程數達 25,000公里    2015慢跑行事曆 (1)   

2015/05/17 慢跑地球一圈又邁進一小步 距離目標還有 16,000公里

2015/09/02 慢跑地球一圈又邁進一小步 距離目標還有 15,000公里

2007/02/19 至今 已經邁入第九個年頭。

又完成了千里路程,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手難牽,十年修得共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

這幾年因為在學校操場跑外圈年青人越來越多,還不時假好心 邀請一起跑,接著就越跑越快,似乎有一點故意要整我這老率哥。結果嘛,一一被哥哥我打敗,一陣子看到我都離得遠遠的,不敢再邀約一起跑步了。看怎麼整他們:一開始都跟在年青人後面跑,過了幾圈後,就跑在他們前面,相差一兩步,這樣一直跑了十圈,年輕人就開始盡全力要超越我,不過追也追不上,最後就投降了。其實可以跑得更快,但是如果一開始距離拉得太遠,就怕他們不會跟了。所以我就故意讓距離保持差一兩步,他們才會拼命追趕,跑到喘不過氣來才停止,我嘛還是輕鬆繼續跑下去,ㄟㄟ 薑還是老的辣吧。不過應該說一分努力一分收穫吧。

為了要達成地球一圈,覺得不能跑太快,後來選擇跑內圈,自己一個人慢慢跑,但沒有多久,就有熟女出現跟隨一起跑,目前有兩位成員。有伴一起跑比較不會無聊,我也順著他們的腳步速度一起跑,應該說我是陪跑員啦,現在都叫我師傅。

今年七八月 太陽特別大,跑起來會有脫水的感覺,造成了腿部有一點無力感,俗稱「軟腳」連續一兩個禮拜,最後嘗試「拉筋」運動,差不多一星期後就恢復過來。建議運動前一定要先拉拉筋,運動後也做一下,約5~10分鐘。

最近看到有關健康的新聞中「便秘」似乎佔了不少,之前也提過自己也曾經有過飽受便秘之苦,但慢跑半年後幾乎完全改善。目前在每次上完大號都會觀察顏色形狀,瞭解與吃東西相關的比較,確實吃肉類多的時候 顏色就會比較黑褐色,單純蔬菜或麵類,顏色就會有光彩,有一次最誇張的是,居多呈現出 「圓形狀」的圖片搜尋結果○圓環形狀,自己都快笑出來了,想必有獲獎預兆,當天就跑去買了彩卷,結果是「摃龜」。

這是新白娘子傳奇片尾曲 渡情。

地球一圈慢跑記錄表 

今年2012年慢跑里程破記錄  2012/10/24
2007年 2008年 2009年 2010年 2011年 2012年 總計
1,874公里 2,285公里 2,448公里 2,407公里 2,241公里 2,846公里 14,101公里
雨中慢跑樂 【慢跑地球一圈夢想---有夢最美】
慢跑技巧 慢跑教學 慢跑初學者要如何開始踏出第一步?
慢跑累計12000公里 慢跑地球一圈夢想
慢跑五周年感言 健跑沒學問 只要恆心
把感冒發燒當做氣功接引 
大雨打在我的頭上
盡量喊叫...「不要...不要...不要停.....」(慢跑經驗)
赤身慢跑挑戰 12度 C
健康人生 健康自己來 慢性病真的自己會好 健康無法重來---吃冰的下場 (網路衛教)
脂肪瘤 5分鐘 NT$960 腎結石 30分鐘NT$960 挑戰感冒不看醫生 學王永慶
排毒性食物及酸鹼性食品參考 挑戰 40 Days and 40 Nights 停飢40天
又是掛門診時刻 禍不單行 獨眼上部落格
扭轉健康頹勢就在瞬間 給自己的身材留一點尊嚴
每天起床空腹喝水腸道變年輕 (網路轉載) 掛病號 (Sports)
一日之計在於晨 (健康篇) 飢不擇食,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一)
健康不能等---只有靠自己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wango&aid=2934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