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慢跑累計12000公里 慢跑地球一圈夢想
2012/04/22 14:15:29瀏覽2697|回應2|推薦9

慢跑地球一圈夢想  已完成慢跑12000公里  (慢跑地球三分一圈)

2007/02/19~2012/4/20 達成12,000公里目標,天數1,888日。

慢跑地球一圈夢想

當慢跑達到一萬公里時,腦海裡出現了「慢跑地球一圈」的閃現,上網去查了一下,喔!媽咪ㄚ!原來繞地球一圈有40,076公里,這時點想要跑完地球一圈的距離似乎有一點閒早,依目前平均每天七公里來算,每年約2,200公里需要 18年才能完成,「慢跑地球一圈」是一條遙遠的夢,不過還是保持平常心慢跑。

上網查「慢跑地球一圈」,出現了兩個人的名單 一位是中央大學施聖洋教授,另一位是建設公司總經理王光祥(慢跑+慢走地球一圈半)。看來「慢跑地球一圈」不是夢想,持續力才是挑戰重點。

或許應該改弦易轍,從每日七公里增加為每日九公里,可以縮短十年內完成。

教師劉純金每月跑100公里立志繞地球一圈 (看來又有地球一圈的新伙伴了)2012/6/15

施聖洋鐵人教授 不動不痛快 2011年達成慢跑地球一圈

 王光祥30年走完地球一圈半 運動補強先天70%的不完美

2012慢跑記錄表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wango&aid=6366016

 回應文章

liutj
2019/03/31 22:21
那是七年前的事了 劉純金

樂在其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來又有地球一圈的新伙伴了
2012/06/16 11:25

(看來又有地球一圈的新伙伴了) 大部份慢跑的人不會一開始就訂出繞地球一圈的目標,跑到一定的里程數才會想到 地球一圈是幾公里?接著才會下定決心 「慢跑地球一圈。

劉老師每年一千公里,我預定 每年2,700~3,000公里,看看誰先完成。

教師劉純金每月跑100公里立志繞地球一圈 2012/6/15

人間福報【本報新埔訊】新竹縣內思高工教師劉純金(見圖/莊旻靜),慢跑資歷近三十年,一年平均跑一千公里,目前已累積三萬多公里,目標是「要跑著繞地球一圈」,今年五十九歲的他,一跑就是八到十公里,身體強健到冬天也只穿短袖。

劉純金說,自學生時代便對跑步有興趣,認為跑步不需要花費太多錢,也不受場地限制,可在短時間內消耗大量熱量,不僅容易入睡,白天精神也相當好。

他常利用下班時間慢跑,多半跑坡地。他笑說,起初並未以「繞地球一圈」為目標,但在跑到累積兩萬公里左右,發現地球圓周四萬公里,「還能繼續跑下去」,便以此為目標,為達成目標,他規定自己一個月跑一百公里,每次至少跑上八到十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