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梁山好漢108 言論自由再會啦!
2010/09/02 06:45:38瀏覽2839|回應21|推薦10
『廢除死刑與否,引爆正反雙方口水大戰,不過話說得太超過,還是會惹上官司。一名法學博士在電視節目中發表支持廢除死刑的言論,引來網友痛批,部分網友言辭涉及恐嚇與人身攻擊,法學博士不甘受辱,積極蒐證,分三波告了108名網友,其中不乏台清交大的學生。』

以下重貼:【腦袋有洞,難道竟是傳聞中的庫魯症發作?http://blog.udn.com/jun5238/4026652】-------

『庫魯症(Kuru),最早在1950年發現於新幾內亞的部落,該部落有攝食死亡親戚的腦部和其他組織的習慣。其症狀為患者的腦部組織會產生空洞、海綿化,並導致腦部退化、肌肉失去協調和痴呆的症狀產生,然後死亡。在澳洲政府禁止食人行為後,庫魯症也就消失了。----維基百科。』根據田野調查,庫魯症患者會在發病後狂笑不止,笑到死為止,所以也稱「笑死病」。

『中正大學法律系副教授盧映潔參加公視討論廢除死刑議題的節目,擔任贊成廢死的一方,網友認為她主張「發生社會事件,被害者需負的責任比加害人還大」,便在網路論壇抨擊她「腦袋有洞」;她認為原意被曲解,網友涉及人身攻擊,告卅一名網友公然侮辱。』

有人借網友的話問:「說副教授腦袋有洞,錯了嗎?」我說你才腦袋空空呢!副教授是主張廢死的。「廢死:不認同人殺人;反廢死:認同人殺人。」副教授連人殺人都不認同,怎麼可能去當食人族,還把人抓來殺了吃掉,又得到庫魯症呢?要得到庫魯症,一定是反廢死的,認同人殺人,而且親力親為,身體力行,把人殺了,再把死人吃掉。所以副教授腦袋絕不會有洞,網友的說法是大錯特錯。

有人繼續問:「既然副教授是主張廢死的,連死囚殺人判死刑都可以把自己當成死囚,發揮同理心,不願死囚被執行死刑,應該是慈悲為懷,唾面自乾,不為己甚的善人才對,怎麼被網友批評一下,就受不了跳起來大肆興訟呢?」我愣了一下。嗯,這個嘛,其實,主張廢死的人,還可以再細分,一種人廢死是天性,像羊,是吃草的,叫他吃肉也學不會。另一種人,是後天學來的,本來是反廢死,像狼,狼天性殘忍好殺,疵瑕必報,以眼還眼,報復心強。性喜吃肉,因為某些特殊理由才改吃草,或是在人前吃草,人後吃肉。當死刑犯在殺人的時候,是反廢死的,殺了人被抓到,被判死刑,才改吃草,裝成自己是廢死的,好叫其他反廢死的不要殺他。是反廢死的投機份子。反廢死可以殺人感到爽,就反廢死;等到人家也要殺他爽一下,就改成廢死的。

可是副教授不是死刑犯啊?」如我前段的分析,反廢死的投機份子,可以是死刑犯,也可以是副教授,因為某種特殊理由廢死。其中一種最明顯的理由是經濟誘因。副教授是教法律的,教出很多學生當律師,可能也是後天才學會廢死。因為廢死,死刑犯不死,放出去再殺人,再請律師打官司,再廢死放出去,好像是律師放的檯子(一種計算賭博性電玩機台數的單位)。社會治安不好,官司才會多到打不完。這種也是反廢死變節當廢死的,當反廢死橫兇霸道可以把其他人告到尿褲子時就反廢死,其他時間沒案件就假裝廢死好激怒一群白目網友來罵她增加學生們的業績。倒過來說也可以:「廢死可以罵受害人活該感到爽就廢死,廢死被其他反廢死的罵腦袋有洞感到不爽就反廢死。」

有人引述網友的話說:「哪個學校請到這樣的副教授,算學校倒楣。被她教到的學生,前途堪慮。」唉,又錯了,有一種小訟棍,大學可能念過法律,上班當成兼差,正職是打電話到各大服務業的零八零客服專線,當一名奧客,很「盧」。有的客服小姐上班沒幾天,很蔡,常會忍不住別過頭就開罵,可是全被小訟棍錄起來。小訟棍揚言興訟,讓客服主管往往息事寧人,賠個十萬八萬花錢消災。跟副教授學,那才真是「錢」途無量,眼前一片光明呢!

咦,說了這麼多,倒底廢死與反廢死誰對誰錯呢?」抱歉,這裡不能告訴你,這裡只能告訴那三十幾個天真的網友,在現實的社會裡,你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這則新聞開頭不是早就說了,人家盧副教授是「擔任」贊成廢死的一方。簡單的說,是廢死的西貝貨山寨版。是反廢死中跟死囚同類的投機主義者。狼批著羊皮,還是會吃人肉的啊!

-------重貼至此結束。

德國詩人「馬丁·尼莫拉」有一首著名的詩(懺悔文)

起初納粹追殺共產主義者
我不說話
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接著他們追殺社會民主主義者
我不說話
因為我不是社會民主主義者

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
我不說話
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

之後他們追殺猶太人
我還是不說話
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最後他們要追殺我
但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108人被告,象徵意義大於實質。在我魯直的腦袋認知,就像「是誰說的,給我站出來!」一樣,能鎮攝人心,對人產生極可怕的威嚇力量。有一種聲音要我鄉愿一下,話題還很多:郝市長花還是貴、百萬催生口號、女孩被性侵、江部長被指違反利益迴避而痛心、蘇永欽準副院長除違反利益迴避,還在乃兄蘇起當國安會主委時去敵國當教授賺錢...等,忍一下就過去了;另一種聲音卻說:「雖然我不同意您,但我誓死維護您發言的權利。寧鳴而死,不默而生。」嗯,那就轉貼以前寫的,不再另外寫一篇了。更重要的,容我提醒盧教授:「梁山泊好漢可只有一百零八條。」呵

自由的代價,在永恆的警醒!---美國總統傑佛遜


PS:關於質疑盧教授的話,都引用自網友的言論,盧教授可以繼續去告他們,一次,兩次..whatever,反正不要超過梁山泊108條好漢之數就好(超過的話...本篇自動作廢)。阿扁地牢有知,想必也暗恨自己的窩囊飯桶。當年誰敢對他老兄貪污放個屁,通通告進去就對了!啊,人數當可破百萬。盧教授本事這麼大,怎麼不去告一告白冰冰:「廢死的人是踩著被害人的血跡前進,將受害者屍體疊成舞台。」明白盧教授告誰,不告誰,企圖形塑哪種社會氛圍,就知道台灣的教育有多失敗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4374537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ncn
連結
2011/10/05 09:09
從盧映潔看殷瑋與所謂的臉書眾怒 - 天地有政氣 - udn部落格

cnc
哈哈~~~~~~
2010/09/16 02:48
(六親不合出孝慈;國家昏亂有師表(^^))ㄑ====是阿...亂了5千年..不合了5千年...千億的人..千千萬萬的家庭..也才出了一個師表...24孝...中國文化真偉大....

cnc
哈哈
2010/09/13 00:10

(因才施教的學問真的很高,否則孔子怎麼當萬世師表(^^))ㄑ====哈哈哈...真的是萬世師表..一部你所謂的中國歷史..幾乎是一部戰爭史.無人權的歷史...什麼以民為本以仁德治天下...真的是學問很高...高到有人想模仿都不得其門而入...哈哈哈~~~~~~~~

真希望中國都在只教四書五經就好....哈哈哈~~~~~萬世師表???嘴炮大王不是嗎???因材施教在中國是崇高目標..在美國卻是基本...所謂大同..在中國是理想..在北歐卻是基本...哈哈哈~~~萬世師表還是萬世師婊???

jun5238(jun5238) 於 2010-09-13 17:00 回覆:
六親不合出孝慈;國家昏亂有師表(^^)

cnc
哈哈~~~
2010/09/12 13:38

(嗯,所謂天時,地利,人和;
要因材施教,因地制宜,相機行事。)ㄑ=======哈哈哈~~~花博就在今朝...此時不貪更待何時??2013在貪嗎???所以照你的因材施教標準..扯入花博弊案的應該剛好而已....完全合法合情合理....哈哈哈~~~~~你還有多少雙重標準呢????因材施教用在中國真是一大諷刺.....把不同之人教以不同事物也能解釋成相同事物教以不同之人用不同標準.......

jun5238(jun5238) 於 2010-09-12 18:34 回覆:
因才施教的學問真的很高,否則孔子怎麼當萬世師表(^^)

關於花博,貪官眼中是貪污良機;對要選市長的郝龍斌,是選前造勢的舞台。這兩者是完全矛盾,通常,管理者與被管者,也是完全矛盾,郝市長跟胡市長一樣,以為對下屬放任不管,支持給下屬加薪加福利,下屬就會對他們感激,殊不知人心不是這樣運作的:「上待下如草芥,下待上如寇讎」,蕭峰只不過沒正眼看馬夫人,馬夫人就恨死他了。

管不了下屬,終被下屬所管;郝龍斌為下屬所害,春秋時代還有很多國君是被下屬所弒呢!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9/06 02:40

討罵挨的,還不打緊.

馬總統自己打自己,才是親痛仇快呢!

[換黨才會順,換人才會好,換黨換人??才會旺]!


cnc
2010/09/05 16:41
(好比要貪污,就不要挑選舉前,老鳥政客都知道要等第二任再貪,只有菜鳥政客分不清甚麼時機可貪,甚麼事可貪。)ㄑ========時機對貪污就是對的??那民意代表沒有連任限制..要第幾任才貪??哈哈哈~~~~你還有多少阿天思維??真是越挖越有趣....
jun5238(jun5238) 於 2010-09-05 18:07 回覆:
民意代表,要看案子,好比台北的新生高和花博,貪得沒有節制,那種談都不敢談的,人家都說,恐怕是見者有份去了。。。

雲林縣的六輕,傳說每根煙囪都有民代的故事;台北市的每朵花,只怕也不遑多讓(^^)

cnc
哈哈
2010/09/05 11:51

,『孔子對葉公說:所謂政治,就是能讓近悅遠來。對哀公說:所謂政治,就是選賢任能。又對景公說:所謂政治,就是要拼命節省。』
=====================================================

哈哈~~~中國就是光出張嘴...孔子就是最會打嘴砲..所以是至聖......要近悅遠來...具體做法呢??沒有......選賢任能...具體做法呢??沒有....

因材施教就沒有一套標準??只會拿中國文化來打嘴砲??那我就不奉陪了....

何謂大同??子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該怎麼做??子曰:不是跟你說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我不知道具體做法..我只會打打嘴砲....

jun5238(jun5238) 於 2010-09-05 13:26 回覆:
嗯,所謂天時,地利,人和;
要因材施教,因地制宜,相機行事。

好比要貪污,就不要挑選舉前,老鳥政客都知道要等第二任再貪,只有菜鳥政客分不清甚麼時機可貪,甚麼事可貪。

孔子講的是大原則,要行仁政。其他各別不同的解釋,不叫不同標準,這叫施行細則,誰缺甚麼,就教甚麼。

人家花買貴,你說他清廉,人家黑白掛勾,你誇他治安好,人家辦喪事,你說你「榮幸,欣慰」,這些都是不聽聖人之言,討罵挨的。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9/05 02:17

當選,
服不服,
真正的民主思想,

---服從多數人的決定,承認他是總統,是真正的民主思想.

   檢視他當總統以後的所作所為,是不是勤政愛民?
   也是真正的民主思想.

   否則,只能叫愚民!


cnc
to cjs
2010/09/05 02:11
網路上那個我看過了...所以我在FB發表過了..我說的完整是錄影那一集我沒看過...只有網路那篇2分多的影片...不知有沒有斷章取義...

cnc
2010/09/05 02:04
(我的直與枉,就看民服不服。是真正的民主思想!)ㄑ========自己去檢驗你發表性侵女童的文章吧...至少有17萬FB會員不服...不符的只會比這數字多...從你的直跟枉的標準..你又變成譴責法官是人民的問題...我還想看看你究竟能錯亂到哪種程度....
jun5238(jun5238) 於 2010-09-05 07:02 回覆:
兩篇文章的重點不同(^^)

這篇是這篇的道理,那篇有那篇的目地。

有三個領導人跑去問孔子,應該要如何執政,孔子的說法完全不同,『孔子對葉公說:所謂政治,就是能讓近悅遠來。對哀公說:所謂政治,就是選賢任能。又對景公說:所謂政治,就是要拼命節省。』

因材施教,因地制宜,相機行事...則近道矣。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