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侯康配確定老二,要下架民進黨還有兩招
2023/12/09 10:26:00瀏覽262|回應6|推薦2

除了我之外,愈來愈多人對侯康配發出哀鳴。識見卓越的沈醫師(不是那個鐵桿藍沈大老喔,雖然他也是醫師)說,

大家做好心理準備 接下來四年依然如此

與某網友日昨留言不謀而合:

之前已在這部落格留言提到未來賴清德當完8年總統後由蕭美琴接續當8年總統的可能性,國民黨不會被消滅但會萎縮到無法重返執政權的地步。

原來這不是最早,還有更早的..我說:

不就是某黨【政黨實力】太強大讓人害怕了咩。選完其他藍媒不急,但中廣問題可得好好處理處理。(按:這句是回應民進黨繼續執政,會如何處理藍媒問題的動機)

然後我又說,

一定要說還有翻盤機會,請看底下這個名嘴說的,

分析柯文哲民調2度下滑原因 黃暐瀚指翻盤要掌握2變數
他說,此外,創造變數,辯論會表現突出,並與對手的國政熟悉度出現明顯差距,「賴侯柯」民調排序,重新洗牌。以上兩種變數,一個非操之在我,一個可以提前準備掌握,若無變數發生,明年選舉,基本上已經結束,賴清德贏。

答案很清楚,侯給他選也選不上(柯P說他來搭不行,換趙少康也一樣,感覺好像電影閃電俠穿回過去想救橫死老母的情節,不斷穿越回去救,頂多就是換個方式死)。但柯P還有一搏的可能,我認為答案在我前面幾篇都寫了(還是贅述一下,對侯康配,這個民調已是天花板,藍的全歸隊就這麼多,不會再多了。柯P的票大致上是由原本藍綠流動過來,藍1綠2,故柯P每掉三個百分點,侯康進補1趴,賴蕭進補兩趴,這樣明白了吧)

這裡寫得較詳細的,就是「中廣」那兩個關鍵字。想想,一個人若選輸,還不是因為自己不努力,而是被豬隊友拖累,但結果竟是要輸掉一輩子奮鬥打拼的身家(人家柯P可是連馬虎成立四年的小破黨都捨不得賠掉呢)。那麼,對這個昔日號稱點子王,金童的人來說,再不可能的點子都會變得有可能。所以我這邊也要提出兩個變數,或是可能,機會。這與黃暐瀚說的全是廢話不同。他說的兩變數,一個是領先的兩組自己衰敗..廢話。另一個變數,噗哧,竟是前兩組不用衰敗,而是柯P自己變強,廢話中的廢話。

我要能自己變強還會當老三嗎?---柯P的OS

那我提出的第一個變數,是趙少康。他是明白人。假如選情照眼下的態勢,甚麼都不改變的繼續往前走,注意喔,任一組提出甚麼石破天驚的偉大政見,此時通通水波不興,是枉做小人的喔。那答案也是一樣,就是黃暐瀚廢話大全說的,賴清德贏。

有一本小書:誰移動了我的乳酪。故事說,老鼠本來有座乳酪山,有天去吃突然不見。一隻老鼠從此坐困愁城,另一隻拼命尋找,終於找到新的乳酪山,回去一看,那隻困住的老鼠早餓死了。

有人說這世上唯一不變的事情就是變。所以我這裡要寄語趙少康,今之趙子龍。要知道當年那個長坂坡上的趙子龍,一開始可不是跟劉備,而是跟著一個山大王在當土匪。彼時劉備一個人走投無路,趙就說服山大王連同整個山寨投奔了劉。

而趙少康這裡,應該也要有當年趙子龍的決斷。這本帳我來算給趙某人聽。前揭假如民進黨繼續執政,中廣肯定慘的,我就不多說了。眼下侯康配只有老二,已然無法再上一層是確定的。遂使下架民進黨的希望,只剩下那個衰尾道人柯P。此時的柯P,就好比天龍八部的虛竹,自己少林功夫只有一點點,但要成為當世絕頂高手,只要逍遙子把八十年功力轉傳給他就行。故只要趙拿出當年喊水結凍的實力,登高一呼,呼群保義,發動藍白棄保,棄藍保白。白的軍心大振,白票都會回歸,而藍,又是最聽話最服從(誤),最熱愛中華民國的一群。為了國家,犧牲自己一票在所不惜,那也能投出個八九成。賴清德不一定勝。

第二個變數,要用來說服選民,我把它稱為三門問題,

三門問題,是一個源自賽局理論數學遊戲問題,參賽者會看見三扇門,其中一扇門的裏面有一輛汽車,選中裏面是汽車的那扇門,就可以贏得該輛汽車,另外兩扇門裏面則都是一隻山羊。當參賽者選定了一扇門,主持人會開啟另一扇是山羊的門;並問:「要不要換一扇門?」依照瑪麗蓮·沃斯·莎凡特的見解,參賽者應該換,換門的話,贏得汽車的機率是2/3。這問題亦被叫做蒙提霍爾悖論:因為該問題的答案雖在邏輯上並無矛盾,但十分違反直覺。

如今藍綠白三腳督,就像是變形的三門問題。對想下架民進黨的藍,白,一些綠跟中間選民而言,就好比看到三扇門,上帝是主持人。藍白破局深藍歸隊,淺藍回歸,則像是大家先選定一扇門(侯康),上帝會開啟另一扇門(賴蕭),把大家嚇死。並問:「要不要換一扇門?」依照瑪麗蓮·沃斯·莎凡特的見解,參賽者應該換,換門的話,贏得汽車或下架民進黨的機率是2/3。這問題亦被叫做蒙提霍爾悖論。我完全同意這個答案是十分違反直覺,甚至顛覆所有過往的棄保律,棄老三保老二。但理由一如前述,簡單的說,侯康配的天花板是30趴,賴蕭天花板40趴。柯P好時超越藍綠,能拿中間加淺藍淺綠。柯P衰時像在散功,每流失3趴,一趴回藍,兩趴歸綠。當藍營集中選票,一看侯康配還是不能贏。上帝此時給了大家一個換門的機會。不換,下架民進黨機率很低,哪有甚麼1/2?簡直比被雷打到的機率低。換門的話,機率竟能神奇地爬到2/3,聰明的你,換還是不換?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80140839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24 14:28
近平的負面稱呼 (維基百科)

習武帝

漢武帝好大喜功,四處征伐。

侯友宜 市長 在 競選 總統 時,曾提出:

要將 老婆 當 皇帝 伺候。

現在 的 柯文哲 主席,就像 魏晉南北朝 時

的 侯景。

侯景 在 叛亂之後,打個如意算盤,希望

宇文泰 和 他 聯手。

西魏丞相 宇文泰 害怕 侯景 有詐,召侯景

入朝,想要解除其武裝。侯景不從 !!

最後 侯景 走投無路,只好 投靠 梁武帝。

柯主席 最後 只好 投靠 我 菩薩皇帝 玉梁皇 !!

本土劇豪傑帥兒奪獎!意外爆出 外祖父曾輔佐吳敦義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台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09 18:29
我相信求真民調,
我不相信純市話民調
今天最新民調:

最新求真民調民眾黨「搶占總統、政黨支持度老二」!20-39歲過半支持柯盈配

據求真民調9日公布數據,
民進黨賴蕭29.9%、
民眾黨柯盈27.6%、
國民黨侯康24.3%;
政黨支持度方面,
國民黨26%、
民眾黨25.7%、
民進黨23.5%,
民眾黨在這份民調中,無論總統、政黨支持度都居第二。

https://tw.news.yahoo.com/%E6%9C%80%E6%96%B0%E6%B0%91%E8%AA%BF%E6%B0%91%E7%9C%BE%E9%BB%A8-%E6%90%B6%E5%8D%A0%E7%B8%BD%E7%B5%B1-%E6%94%BF%E9%BB%A8%E6%94%AF%E6%8C%81%E5%BA%A6%E8%80%81%E4%BA%8C-20-39%E6%AD%B2%E9%81%8E%E5%8D%8A%E6%94%AF%E6%8C%81%E6%9F%AF%E7%9B%88%E9%85%8D-071912983.html
jun5238(jun5238) 於 2023-12-09 18:38 回覆:
我相信的則是:要下架民進黨只能票投柯P,無論是否支持。

支持柯P票投侯康配
2023/12/09 16:32

---

【全字幕】北一女師批無恥課綱!柯文哲霸氣回應了!全場暴動!

支持柯P,票投「侯康配」!

才能下架“十惡不赦”的冥盡洞「賴蕭配」,

救台灣!

---

號外!!

首次,「侯康配」民調勝過「賴蕭配」!!

指傳媒民調曝!

侯康33.22%支持度超車賴蕭32.0%!

這回必定要棄已泡沫化、且自招為「墨綠」、要遵行蔡陰魂台獨路線的柯屁!

大家必須立刻轉投國民黨的侯康配,才能下架冥盡洞、救台灣!


10
2023/12/09 14:13

不在乎誰 三心兩意 礙拗不過 就毋需去花那時間排那隊 一一投票

投心中的人選

民調 不如祈求 國泰民安 風調雨順


文山
2023/12/09 11:45
民進黨的選舉能力若稱第二,沒人敢稱第一。

幕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09 10:47
建議把字體設大一些,會有更多人認真閱讀大作。
jun5238(jun5238) 於 2023-12-09 11:22 回覆:
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