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陸客多漲台灣人票價,合理嗎?
2013/03/21 17:20:55瀏覽1236|回應9|推薦21

森林裡走獸召開大會,邀請蝙蝠來參加。蝙蝠說:「我不來,我不是獸類,我是飛禽。」飛禽開大會,也邀蝙蝠與會。蝙蝠也拒絕,說:「我不來,我屬於獸類。」於是飛禽走獸互相走告:「以後開會不要找那個不禽不獸的東西。」---【蘋論:不禽不獸的總統】

首先,要跟大家報告,馬總統,回家囉...

(這是一張剛當了小天使的女童遺畫,一邊請準作馬總統,另一邊準作周美青,這個女童已於日前被爸爸的同事們虐死,請參「女童虐死案 南投縣社會處被指未盡職責」,我不知道女童的名和姓,先準作馬唯中好了,她這個爸爸,也是對女兒的安全毫不擔心。我還記得,很久以前,有個女童叫邱小妹,被爸爸摔傷頭,還造成社會極大震撼,史稱「邱小妹人球事件」,後來,又有個男童被繼父的友人用鐵鎚凌虐而死,法院還為此訂下「王浩條款」,可是這個小妹妹,不知名姓,很像電視台專訪台灣人在大陸開牧場成功的商人說,一開始他都會給牛豬命名,可是牛豬要宰殺時,他就很難過,後來他學會了,只給牛豬編號,牧場事業也獲得大成功。這一段心得,拉拉雜雜講多了,只是一種現象漸漸變化的描述,讓大家看清馬總統賢伉儷治國本領。)

說起馬唯中,其實也沒啥好說的,

國安局長:馬唯中進出台灣 持中華民國護照蔡得勝上午到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進行業務報告,民進黨立委邱議瑩質疑馬唯中進出台灣習於持用美國護照時,移民署長謝立功一度表示,該署研判確實持用美國護照;但他後來緊急更正解釋聽錯了,馬唯中是以中華民國護照進出台灣。

嗯,這一段說的是:「我不來,我不是獸類,我是飛禽。」後來..

多本護照成通關漏洞 內政部檢討民進黨立委陳其邁今天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播放影片,內容是總統女兒馬唯中在2008年,於機場出境的畫面,馬唯中領取登機證時是拿美國護照,到安檢前也是 拿美國護照,但移民署卻指出,馬唯中拿的是中華民國護照,通關恐出現安全漏洞。內政部長李鴻源坦言,事實上不少人有多本護照,恐會造成困擾,內政部會檢討。

這一段當然就是在說:「我不來,我屬於獸類」囉。

請教一下內政部長,那個小女童被虐死,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嗎?算了,拿這種問題問他這種道德上有重大瑕疵的人,是在白費功夫,李部長,馬唯中領取登機證時是拿美國護照,但移民署卻說馬唯中拿的是中華民國護照,這是你移民署在說謊,還有,明明說的是馬唯中,哪來的「不少人」咧?

同樣的謬誤,發生在馬總統說「文化可以讓國家變偉大」的故宮上。

故宮漲門票 擬延至7月實施馮明珠昨天在立法院業務報告時表示,近年來故宮因陸客觀光人數激增,人事、水電和設備等營運成本大幅提升,開放時間也拉長,決定要調漲門票,最快4月15日起實施,此案已獲得國庫署同意。

奇怪ㄟ,故宮因陸客觀光人數激增,那怎麼是漲起台灣人的參觀票價?

北京故宮 旺季票價280元北京故宮每年四月至十月為旺季,門票六十元人民幣(約二百八十元台幣);十一月一至來年的三月為淡季,門票四十元人民幣(約一百八十五元台幣)。若要進入珍寶館(即寧壽宮區),參觀門票為十元人民幣,鐘表館(即進入奉先殿區)也是十元人民幣。

北京故宮票價台幣280元,那是因為台灣遊客去得太多,才收到280元的嗎?陸客觀光人數激增,就要漲台灣人票價。還有要漲油價電價,漲奶粉價,漲勞健保費率,漲鐵路飛機票價(按:請參太魯閣、普悠瑪號恐漲價),這個不禽不獸的總統,要把台灣人逼上絕路,甚麼價他都敢漲,甚麼理由也敢掰,既是如此,我這裡請馬總統再提個公投案,

你是否支持陸客多來點,且萬物漲價。

請台灣人公投!(按:投票率低於五十趴,就代表不支持陸客來,而且萬物也就通通不准漲價)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414498

 回應文章

semov
馬英九周美青在心虛什麼?
2013/03/23 14:35

馬英九先生又說謊了 前天才對外說明你的親家是台灣人,目前退休住台灣 結果昨天媒體報導親家早已移民美國,投資了一家連鎖企業,目前在San Diego開店面 請也一併說明是媒體誤報還是你? 

馬連大女兒嫁人這種小事都要對外說謊,還派出發言人欺騙記者說婚宴是同學會,對涉及政權及政商利益的事會說實話嗎,從馬選舉政見六三三跳票賴皮不捐半薪,馬這個詐欺起家的政客執政一路都在騙,台灣人還能相信馬說核四安全沒扯謊嗎,台灣人還能相信馬說牛豬分離不跳票嗎!!

根據媒體報導,蔡沛然與馬唯中309在台北圓山大飯店補請婚宴,但是在周美青的強勢介入之下,不但是馬家長輩,甚至連新娘都全部缺席?不僅如此,周美青還不合情理地要求當天的來賓保密,並且對外宣稱是「同學會」,使得請客的男方非常尷尬!

雖然有人認為這可能是周美青為了「保護」女兒,但是這種近幾「變態」的「保護」實在令人質疑,難道是有什麼「不可告人」的「密秘」?否則結婚明明就是喜事一樁,為何周美青不惜得罪男方,讓女兒以後在公婆面前很難做人,也不希望馬唯中的婚事「曝光」?

果然在眾人的質疑聲中,一些訊息也一點一滴地冒了出來。首先是馬唯中夫婿蔡沛然的祖父,竟然是當年國民黨「接收台灣」的「大員」之一?請問這位「大員」與後來國民黨殘殺台灣人的「二二八事件」,到底有沒有關係?

其次是根據媒體的報導,蔡沛然原來還有香港的身份證?也就是說,蔡沛然不只媒體報導的「美國僑民」而已,他也是台灣與中國的公民,最少有三種的國籍!試問如果扁家親人有這麼多的國籍,國民黨與統派媒體又會如何對待?

此外,更多的問題也出現了,第一,蔡沛然是如何拿到香港身份證?第二,馬唯中跟著中國的蔡國強這麼久,是不是也有香港或中國的身份證?第三,這兩個有多重國籍的人,有沒有對台灣繳稅或逃漏稅?第四,中國目前仍以兩千多枚飛彈對著台灣,可以說是標準的「敵國」,如果總統的女兒或是女婿是「敵國公民」,會不會利用能夠直接接觸總統的身份之便,蒐集台灣的國安情資對敵國洩密?或是乾脆洩露總統的行程與身在何處?總統的三等親內如果有入籍敵國的「親友」,應該是全世界都不能容許的事吧?

支持國民黨的醒醒吧 2011年,馬政府為防堵藝人就讀進修學校之名逃避兵役,新增藝人條款,除原規定「超過33歲仍未畢業者」不得緩徵外,新增「就讀大專院校以下進修學校超過28歲者」亦不得緩徵,把阮經天、鄭元暢、明道、賀軍翔等全數送去當兵,如今主角換成總統女婿,難道就能以拒絕公開政府資訊,為其規避兵役?

再根據媒體的報導,蔡沛然除了在香港銀行工作兩年之外,似乎沒有其他的固定工作,試問何來三、四千萬的龐大財力在香港購買豪宅?馬蔡兩家是否有金錢往來?甚或可能涉及洗錢?馬英九是否應該主動說明?特偵組是否應該主動調查?雖然目前法律沒有規定總統女婿必須申報財產,但是對照阿扁全家三代被國民黨的扒糞與剝皮來看,調查一下馬蔡兩家的金錢流向,應該只是最基本的要求吧?

JPMorgan Chase不僅是駙馬爺任職的銀行也是在天安門事件中安排中共高官陳雲的兒子陳元等往美國貴族學校就讀的及積極支持馬連任包道格Douglas Paal董事的銀行 那女婿的香港金融機構該不會是個洗錢的 大通看上他背後很多資源 2008-2009 馬唯中到香港去工作時~怪怪~ 這位蔡先生~就飛去香港~去當德意志銀行的股票交易員. 據報載~若他現在真是摩根大通的房地產協理~ 摩根大通台灣跟香港一直很保密沒多講 以他過去的經歷~ 根本很難進去 

wikipedia.org\wiki\JPMorgan_Chase 

死台灣人 

臺灣人用稅金幫馬養了兩個「優秀」的外國女兒,卻必須整天擔心核四可能帶來的災難,臺灣人被成叫成鬼島住民,真不是假的阿!不是因為臺灣人像鬼,而是比鬼還笨阿! 到時兩老拿綠卡去美國團圓,反正匯去美國的錢還在增加。煙火夢想家也肥過了,說低調是矯情了,只是不屑汪汪狗仔。

南部人
最好呆胞去大陸一切都比本地人貴 這才顯示台灣人的優越感
2013/03/22 13:00

師父

您是說只漲大陸客錢錢  台灣人維持照舊吧

這大陸以前最行

觀光客遊大陸買的票就是比本地人貴

所以觀光客幹譙大陸不斷

現在您又想端出這民主平等人權啦

haha

師父越來越民主更進一步

學起共產黨了^^

 

 

 


南部人
反正都是罵 標靶都是馬
2013/03/22 10:24

 嘻...我也學一下大師兄的模式回答好了

[不漲ㄛ  那就是馬桶拿我們納稅人的錢補貼大陸來的遊客參觀故宮  看吧  馬區長就是要討好中國啦]

所以師弟為了避免漲不漲都要被罵的問題

才苦口婆心的叫您們改去神社啊

況且又可以順便祭一祭台灣人祖先  何樂不為呢

(蠢語)神社有供媽祖祖先跟摩西祖先ㄛ  中西合併  怎麼拜都不怕沒保佑吧?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3-22 10:52 回覆:
南部人,既然是大陸人來,故宮才賠錢滴,依照馬總統最愛說的使用者付費原則,應漲陸客參觀的費用。請卓參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3/22 06:26
南部人;

您把靖國神社搬到士林,我就乖乖買票..

[近年來故宮因陸客觀光人數激增,人事,水電和設備等營運成本大幅提升
,開放時間也拉長...]---擺明是說給蠢蛋聽的...馮明珠故意不提的[營運收入]不也大幅提升嗎?

開店做生意的,我從沒聽過生意好,成本增加超過營收增加的...賣的越多
賠的越多...馮明珠啊妳也該去上個EMBA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3-22 07:02 回覆:

說穿了,就是不讓台灣的窮人跟窮孩去,文化使一個國家變偉大,是說給陸客聽的,台灣人?虧馬總統給咱當人看沒呀?以價制量,沒看到比的是北京故宮的價..

這挺便宜嘛!

問到的台灣人,都說將來去不起了。所以只有制台灣人的量,這幾年陸客激增,台灣客又沒增,陸客才會消費故宮的合作社,給故宮肥貓發獎金,陸客驅逐台客,有錢客驅逐窮客,陸客才能再來更多,賺到更多人民幣,我說CJS啊,你說誰才該上個EMBA呢?


南部人
不爽別去故宮 改遊靖國神社
2013/03/22 00:44

鐵師弟

人家是旁觀師弟  ㄍ師弟  憨師弟  有感師弟  徒然師弟分身來著

看來鐵師弟您位階是越來越高了^^

這跟師父本文說陸客來多了師兄身價就水漲船高同樣道理^^

 


DEMOe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了然
2013/03/22 00:14

徒然!了然!

師父最常用的障眼法就是拿藍鳥比雞腿,

師父天生反馬,不唱馬的反調還能唱啥大戲?

這個最最不長眼的徒然竟敢不相信師父的道行是寰宇超級霹靂無上高。

::


捍衛「信仰自由」與「不信仰自由」



徒然
連貪扁都說了,金改這等大事都非關總統權限,怎小妹的事總統也得負上一責?
2013/03/21 23:41
前後兩人風格不同,當然喜歡管的事也應該不同,怎麼可以拿來類比。(建議多跟師父學,別自以為唱反調就是道行高過師父)

DEMOe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強迫含沙症 -- 制約射影
2013/03/21 21:28

師父的強迫症又犯了,無辜小妹的畫作三番兩次被拿來這般操弄,

師父睡前最好多唸幾篇經文再上床,夜闌人靜汗涔涔地驚醒,很損身子滴!

連貪扁都說了,金改這等大事都非關總統權限,怎小妹的事總統也得負上一責?

::


捍衛「信仰自由」與「不信仰自由」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實在對馬政府官員替自己吹噓的本事嘆為觀止
2013/03/21 18:29

江揆提醒首長勿過量工作犧牲健康行政院前院長陳?年初才因健康亮紅燈請辭,行政院會上午聽取衛生署報告健康促進醫院進展。行政院長江宜樺特別提醒與會所有人,如果只想犧牲奉獻、不顧健康,將是國家損失,他希望各部會首長與相關同仁,在工作分配上,也要重視自己與他人的健康。

實在對馬政府官員替自己吹噓的本事嘆為觀止,既然如此,我只好說,江揆您說的對,尤其別像林益世,把行政院當成只有三個人在上班唷。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