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加州《舊金山》-廚房裡的童話故事Marla Bakery Restaurant
2018/11/02 00:41:41瀏覽2135|回應3|推薦43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家很有名的餐廳裡,有一個女孩在廚房裡遇見了一個男孩。女孩是餐廳的甜點主廚,而男孩是餐廳請來的初階廚師。當女孩後來被餐廳委以負責作早午餐的重任時,男孩已經從負責切菜準備材料的初階廚師被晉升成料理特定食物的中階廚師。他們倆個人為了網羅餐廳的食材常常要一起去農夫市場採購。例行的採購工作變成晚餐的約會,然後二個人就墜入了愛河。

兩個人後來都離開了那家很有名的餐廳,決定要一起出來開創屬於自己的餐廳。就在餐廳籌備的過程中,男孩決定在一個很浪漫的海濱小鎮向女孩求婚,女孩也點頭同意了。兩個覺得正在籌備中的餐廳是他們兩個愛的結晶,在那裡舉行婚禮是最恰當不過的了。於是在餐廳還没正式開門之前,兩個人就在親友的環繞下在未來的餐廳裡舉行了婚禮。婚禮的食物都是他們在各餐廳工作的廚師朋友們幫忙準備的,包括了他們倆相遇的那家名餐廳的主廚。

在他們婚禮之後,這個充滿愛意的空間也就正式成為一家餐廳,繼續傳播他們兩個對食物共同的熱忱給所有上門的顧客來分享。

對愛吃又愛作菜的人來說,這應該是最甜美的一則愛情童話故事。只不過這不是故事,而是真實的事件。那家有名的餐廳是Nopa,那個女孩叫作Amy Brown,那個男孩叫作Joe Wolf。他向她求婚的那個海濱小鎮是Mendocino。他們的新餐廳,也是他們在開門前先舉行過婚禮的地方是在Outer Richmond的Marla Bakery Restaurant。就在他們舉行過婚禮之後,餐廳在2014年的6月開門。

Outer Richmond雖然一向是中國餐館的天下,不過這附近最近也有數家作的小有名氣的美國餐廳。除了這家Marla Bakery Restaurant之外,也在附近的Cassava生意也作得不錯。就如同它名字裡說的,這家其實既是烘焙店也是餐廳。Amy Brown繼續她烘焙主廚的才華,在店裡供應麵包甜點。不過餐廳早餐,午餐,晚餐都供,假日也供應早午餐。

今天在這附近吃午餐,順便來外帶它們的麵包甜點,看看這個童話故事裡烤出來的甜點有没有特別的夢幻甜美。

餐廳外觀。

裡頭的樣子。

它們賣的甜點。

Amy Brown端出來的甜點種類還不少。

Cardamon Spiced Coffee Cake:小豆蔻咖啡蛋糕。

Lemon Tart Cherry Scone:檸檬櫻桃司康。這個司康也很有以前在Nopa吃的司康的影子。

吃完了甜點,王子和公主也從此過著辛福快樂的日子。

地址:3619 Balboa St, San Francisco

網址:http://www.marlabakery.com/

延伸閱讀:鍋柄之北的人氣餐廳Nopa

延伸閱讀:從晚餐等成宵夜的原汁墨西哥菜Nopalito

延伸閱讀:舊金山在地人口袋名單,灣區必吃烘焙甜點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74648686

 回應文章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04 08:31

同意一樓格友的說法大笑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8-11-05 01:43 回覆:
大家對小弟也太有信心了啦(羞)!

愛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04 06:21

我等這篇等很久了大笑

精彩的描寫,讓美味的食物更添顏色!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8-11-05 01:41 回覆:
呵呵,美食也要好故事來配才會更好吃!

我是google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02 08:26
我覺得大叔做的好吃!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8-11-04 05:52 回覆:
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