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滲入學校招生,不是現在才在建中開始的(有圖證)
2017/06/02 01:39:06瀏覽1342|回應0|推薦11

      聯合報2017年6月1日社論:建中貼黨務海報,沒注意到是民進黨?其實這件事情也不是新鮮事了,早在17年前(2000年),民進黨陳水扁值政的時候,一個沒掛民進黨名,但根本是民進黨組織的「春雨台灣新青年領袖營」,就已經以這樣華麗的包裝,堂堂的滲入校園了。

      這裏有中時在2013年的報導,可以看看當時的基金會董事長就是現在的法務部長邱太三,這個組織其實就是培養新潮流系新血的團體,引用報導內文下:「二○○○年,邱太三接任基金會董事長,在他的規畫下,「春雨」開始辦青年活動。」、「包括前財政部長林全、導演戴立忍鄭文堂李惠仁等,都來當過我們的講師。」至於是怎樣吸引無知或自以為有知的年輕人入營洗腦的?除了找演藝界的綠人來當講師外,該報導也把為何年輕人趨之若鶩的場景點出,引用如下:

    我問她:經過了幾天的課程活動後,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似乎衝擊太大,這個看來純樸的女孩一時難以歸類自己的感受,她睜大眼睛認真地想了幾分鐘,然後告訴我:「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拍紀錄片的李惠仁,他說,他人生的志願就是要當一根『芒刺』,要讓官員、政府感覺到『芒刺在背』!」她頓一頓:「真的,太酷了!當一根『芒刺』!」

    現在看來,這樣的說法在民進黨全面執政的現在,格外諷刺。民進黨人不是要年輕人做「芒刺」嗎那麼為何蔡英文總統說:「你不要跟我說,你去跟你老闆說啊!」、「如果政府沒聽見,你可以拍桌子。」、「沒有必要就不要常常走街頭」、「威權時期不是大家都選擇服從嗎?」??????

    會注意到民進黨搞那些他曾經抨擊備至的「黨政軍滲入校園」,但實際上自己換個名字光明正大滲透入校園這件事情,是我過去一位學生,去年在中部就讀某大學,問我這樣的「領袖」營可不可以參加,因為請到蔡英文總統來開講,對青年學子有莫大的吸引力,我才知道原來政黨要滲入校園,還可以用這招。這是學生寄給我的海報圖,我才知道民進黨滲入校園不是我的想像。

      看看這幾個講師群,蔡英文不必介紹了,有現任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騷擾徐巧芯的部落客「A濫」林雅強馬時代反核,蔡時代就不反核的嘻哈歌手大支、剛上任國安會副秘書長蔡明彥,果真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黨政軍退出校園」,原來是民進黨除外啊....

      我當下建議學生別去參加了,不過,之後這位學生就不再聯絡我了,洗腦的強大性,可見一斑。建中貼海報一事,雖然我不意外了,但真的不該等閒視之,可惜我們國家缺乏制衡的力量,唉...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h5488&aid=103689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