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節的驚喜─這班學生好樣的。
2016/12/28 20:15:18瀏覽585|回應0|推薦5

      12月25日,我收到學生的驚喜大禮。

      對於手上的學生,我的原則是能不提就不提,一方面避免讓一時的激情蒙蔽雙眼,另一方面也怕引起不必要的糾紛。但這次事件真的太特別,值得一說。

      班上的布告欄,在這一天突然多出全班學生的個人照片與給我的話,而且把我瞞在鼓裡。想不到這群每天打鬧,看起來不務正業、令我每日心力交瘁的學生居然來這招,是我之前從來沒有過的經歷。

↑這...真是太令我震驚了....

      不枉我之前排除萬難帶學生從事台北科教館一日遊(這事我打算等學生畢業後再說,非常值回票價的一次校外教學,附帶一提,台北科教館的講解員非常專業,學生從這次的教學中學會很多有形或無形的東西)

↑這是花蓮學生到科教館,半自助式的校外教學,做科學DIY的場景。

      好啦,這次有感動到,而且他們有些人很用心的寫了點話給我,在此謝謝各位同學,咱們的歷險還要繼續....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h5488&aid=8674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