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神真偉大
2017/08/30 01:18:07瀏覽2379|回應3|推薦57

【小羊媽媽的見證】

西元1998年10月某晚,我的母親腹痛如絞,到林口長庚醫院就醫,主治醫師葉建裕醫師診斷大腸直腸癌第四期,亦即末期直接宣判死期,醫師明確表示就算開刀也只能存活半年。

家人們商量過後決定讓母親自己定奪,我的母親知悉自己的病情也同意開刀,當時家人們看見醫師從手術室拿出來的切除器官有腸、胃、肝,我的大妹見狀幾乎暈厥,全家陷入愁雲慘霧中。

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的七名子女,原本仰賴敬重、孝順至極的一家之主-我的母親突然罹患絕症,而且半年內將要離開我們了?一向長兄如父、輔佐母親的大哥也不知所措!

那年我還不是基督徒,家中只有一位剛信主的四哥,為了堅定不移的信仰,曾經被我大哥拿刀追砍怒吼,不准我四哥帶家人們信耶穌,我母親哭喊著要我幫忙阻擋,我不顧刀子無眼、跪在大哥腿邊,扯住他的褲腳、聲淚俱下,求大哥勿兄弟相殘。

我的母親癌末住院開刀,我的四哥說上帝是垂聽禱告的神,我和我的三哥流淚禱告說:『常聽人稱呼祢的名為上帝,請原諒我們如今才來求告祢,我們已經拜遍有形體的神,我們不想失去至愛,沒有媽媽的日子不知道如何活下去?聽說無形的上帝是最偉大的真神,請祢救救我們的母親!』

我的母親經過開刀、化療,以及十年定期追蹤,後來林口長庚醫院收回重大傷病卡,等於癌症已經痊癒也從未復發,直到2016年6月我的母親回天家,感謝上帝的憐憫與救恩,讓她多存活十八年。

這是真實的神蹟,也不止一件神蹟,我的母親鐵齒好幾次,信誓旦旦說要她信耶穌除非天下紅雨!2016年2月我的母親主動要求受洗,中壢崇真堂的溫永生牧師來家裡施洗後問她說:『耶穌在哪裡?』,我的母親用手指著自己心臟,意指:『耶穌在我心裡!』。從〝除非天下紅雨〞到〝耶穌在我心裡〞這極大的轉變真是神蹟!

我是2008年9月14日受洗歸主,2011年9月下旬我做了一個異夢,夢中主耶穌要我去向我的國中女同學傳福音,我猶豫、遲疑並認為她不可能接受福音,主耶穌怒斥並且命令我趕快去!我在夢中看見我同學一家愁雲慘霧,但是當我將福音傳給他們時,頓時從黑暗轉為光明的景象,並且每個人喜樂不已!於是我在繁忙的工作中,向公司請了特休假,10月上旬特地去探訪數年未見的同學,她剛搬新家並且設置了比舊家更大的神桌,於是我震驚明白上帝的揀選與救恩,將要臨到這家!

2007年~2008年,我曾經兩年免疫系統失調,兩隻小腿皮膚潰爛無法癒合,林口長庚醫院切片檢查不是癌症,雖有投藥仍效果不彰,2008年2月我還不是基督徒,但是我獻上家庭成立教會小組,2009年1月在我受洗後約三個月的某晚,我夢見白袍輕揮我的雙腳,居然我的雙腳在現實中,日漸痊癒、完好如初。

還有我本身有二十六年的煙癮,初信主時聽牧師在主日講道說:任何事皆可向神禱告,於是我懇求主幫助我戒菸,2010年3月某天下午,耶穌在我用餐後洗碗盤時,在我耳邊喚我姓名三次要我戒菸,而且祂知道我右耳重聽(耳膜破損),祂在我的左耳邊說話:「xxx(我的名字),妳要戒菸」連續三次,第一次我以為幻聽,又來第二次!我開始緊張了,直到第三次,我回應祂說我會戒菸!祂才離去。當下我實在震撼自己會做異夢,甚至聽見異象!我的神是真實存在的!自此我不再抽菸、聞到菸味厭惡不已!

我有四個哥哥,三個哥哥吸毒,經常出入監獄,感謝我母親對他們不離不棄,在被關出來後還有家可回,我的二哥已經戒掉毒癮,可是在未信主受洗前就已經離世,我的三哥於2012年信主後,徹底戒掉菸癮、毒癮,至於戒酒還在努力當中,我相信上帝必會完全翻轉他的生命。「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哥林多前書13:13)」。我相信、我盼望那位愛我們的神,對我們絕對不離不棄,神照著自己的形象創造人,祂必負責我們到底。

我的四哥從十七歲就吸毒,進出牢籠佔據他十幾年的青春歲月;有一晚他在監獄裡,做了生平第一次的禱告,哭求上帝救贖他,然後翻開聖經看見經文『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1996年他戰勝毒品的挾制、受洗歸主重獲自由的生命,當他再回到高牆傳福音時,他堅定的跟他以前認識的獄犯做見證,他們也可以像他一樣得著生命的光,只要來跟隨主耶穌,神的旨意盡在聖經中。

2009年我搬家、換工作,我的兒子和小女兒在學期中轉學,在校遭到不友善的對待,我的兒子抗壓不了、透露想跳樓,我的小女兒悶悶不樂、裝病不想上學,然而我家仍持續教會小組,我們讀經禱告,求主幫助我的孩子勝過試探,這段特別的經歷,讓我的孩子現在回想起來,深感神的同在與保守。

2009年我的大女兒日趨中性的打扮,有幾位女孩跟她告白,我很擔心她的性別傾向,我領受越是血氣管教、她越是判逆反骨,於是這幾年時常為她流淚禱告,求主耶穌帶領她歸向真神;今年我忐忑不安與我的大女兒確認,她坦承以前曾經年少迷惘,如今絕對不是同性戀者,也願意接受我的信仰,並且在我開口禱告末了,也和我齊聲說阿們。

感謝上帝在我家所行諸般神蹟奇事,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當我們像聖經人物---約伯,患難於水深火熱之中,或許當下有很多的不明白,惟有更多的禱告與更加的仰望主神,經歷大苦難後的恩典更加甘甜。

我的家族至今共有六人歸於主的名下,我的大哥雖然還未進教會,但是早已破除偶像崇拜,家裡不再有神明桌,也不再行經大小廟就進去拜。雖然還有其他尚未信主的家人,但我仍持續為他們禱告,相信神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感謝垂聽禱告的神,我原本不配使祢側耳傾聽,只因為祢的慈愛與憐憫,不僅赦免我的無知過犯,還賜下超乎所求的恩典!讚嘆上帝的恩典永遠夠用、數算不盡,恩典的印記留下美麗的見證,我不禁日夜向人訴說:我神真偉大!

【我神真偉大】

尊貴榮耀君王,在全地之上,

願萬民都喜樂,全地都喜樂,

主你滿有榮光,黑暗都躲藏,

萬民高聲唱,齊來高聲唱。

昔在永在君王,從今直到永遠,

你從不曾改變,永存在天地間,

你是三一真神,父子與聖靈,

真神的羔羊,全能神羔羊。

我神,真偉大,歌頌你聖名,真偉大,

全地都看見,我神,真偉大。

你至聖尊名,配受大讚美,

全心歌頌,我神,真偉大。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6 15:55
感人的見證!我們的神是至高的主宰,祂有大能卻又充滿恩慈,除了祂別無倚靠!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7-12-25 15:03 回覆:
以馬內利!
感謝我們的神是至高的主宰,祂有大能卻又充滿恩慈,除了祂別無倚靠!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6 13:53

感謝讚美主!

因為在創世之前,

上帝已經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

祂奇妙的恩典、是我們無法抗拒的!(新約以弗所書一章4節)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7-12-25 15:02 回覆:

哈利路亞!

感謝上帝在創世之前,已經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

祂奇妙的恩典使我們日夜頌讚祂!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30 14:09

神是那樣無法想像的想親近我們, 卻是不願我們因著無知而勉強自己~

祂希望我們是出於真心樂意, 祂尊重我們的自由意願~

我們的神, 真是無比偉大的神啊~ 耶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7-08-30 17:38 回覆:
感謝上帝賜給我們自由意願的寶貴禮物。有了自由意願,我們就可以真心樂意地愛上帝,因為我們願意照著主耶穌的教導“全心全意”地愛祂。(馬太福音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