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愛的生活
2022/09/30 22:17:44瀏覽1448|回應3|推薦48

想像一下神完美的創造「伊甸園」,在伊甸園裡沒有邪惡與苦難,世界是完善且美好的。遺憾的是由於魔鬼欺騙人類而使人悖逆了神,致使我們如今生活在一個不完 美的世界中。

我們生活的世界有別於神的心意,在這個世界上,並非永遠一帆風順。人們會犯錯,並且有時會傷害我們,與我們所愛的人。正因如此,你可能會對愛他人,甚至是神,都感到不確定。然而好消息是:當我們的世界有所變化時,神卻始終如一。

神依然完美無缺,祂依然全心全意地愛著我們。無論我們犯了什麼過錯,神對我們的愛永不止息。我們知道神愛我們,因為祂透過耶穌釘在十字架上救贖了我們的過犯,在耶穌升天後,祂差遣聖靈來與我們同在。

祂對我們的愛並非取決於我們對祂的愛,不是靠著我們的言行舉止。這並不是說我們應該故意悖逆神的話語,而是無論我們面對什麼樣的人生境遇,神的愛都永遠與我們同在。

約翰一書第4章中告訴我們:住在愛裡面的,就是住在神裡面,因為神就是愛。如果我們說我們愛耶穌,我們生活中的愛就應該顯明在我們如何對待和服事他人上。雖然這一切感覺不太自然,但這是主想要幫助我們克服的挑戰。

當我們繼續更加親近祂時,祂的愛便在我們身上得以完全。當祂把我們變成因祂的愛得以完全的人時,我們再也不必懼怕神的審判,因為我們可以確信我們是屬神的。

神期望我們愛祂,而我們對祂的愛會透過敬拜、禱告,與花時間沉浸在祂的話語中而滋長。然而,神也是愛的源頭,祂想幫助我們住在愛裡面,這樣我們就能住在神裡面。祂全然地愛著我們,祂瞭解我們並不完美,祂可以使我們在祂的愛中得以完全。

所以今天反思,受到什麼樣的提醒?神已接納並看到我、神對我的愛並非取決於我的行為、耶穌為我承擔了罪的工價……

主耶穌,謝謝你完全的愛。我因為有祢而毫無缺憾,我知道我別無所懼。感謝祢每天使我更加確信祢的愛。我知道我的愛並不完全,有時我也會犯錯,但我知道祢對我的愛,並非取決於我所能做的。求你幫助我每天更加愛祢及其他人。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520&aid=177230374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健康
2022/11/06 17:45

親愛的小羊媽媽,平安!

好久不見,最近您好嗎?

期待您的新作品

入秋了,早晚溫差很大,要注意保暖喔

邀請您來賞我的新文章,謝謝❤️

祝福您,闔家平安健康喜樂!

請您試吃我的提拉米蘇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22-11-10 13:54 回覆:

謝謝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請我視吃,以前我愛咖啡配上提拉米蘇,現在天天克制自己的體重~回訪你的部落格囉微笑

讚啦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22/10/12 11:41
 盡情歡唱,讓快樂飛進您心窗; 
環保阿嬤金鳳姨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22-10-15 12:51 回覆:

喜樂是聖靈所結的果子,不是來自地上物質的,也不是勝人一籌的喜悅,而是來自上帝的靈。同樣的環境在別人也許是患難,在有喜樂的人反而成為祝福。只要心中有喜樂,即便遇到不幸也能成為機會,因為萬事互相效力。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02 07:52
我想,直到見主,我們都還無法成聖,完全。這也是大衛鮑森給我的認知。

因為神,我們才可以全然無懼的愛神愛人。能夠愛神和人,不是件容易的事。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22-10-02 17:14 回覆:

「我們若說自己無罪,便是自欺,真理不在我們心裡了。」(約壹1:8)

成聖在今生絕不會完成,所以成聖的長進在今生應當永不停止。

耶穌說:「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約14:15);他也說:「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約14:21)

沒有人是完全人,《聖經》創世記6章9節說,挪亞「在當時的世代是個完全人」-意思是說他是當時能夠完全遵照神 的吩咐而行的人。「凡 神所吩咐的,他都照樣行了。」(創6:22

追求主說的境界:你們要完全,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肉體是屬世界的,攻克己身「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