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帝國大廈慶聖誕
2016/12/22 13:41:39瀏覽905|回應6|推薦47

從電郵收到帝國大廈的聖誕燈光秀,名歌星瑪麗亞凱莉演唱"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迎接聖誕佳節。

除了帝國大廈,街道上和其他大樓的各種燈光也形成一片燈海,襯托出節日的歡樂氣氛。

大廈裡的櫥窗也換成節日設計,每年都差不多,不過適合當卡片。

藉這些"卡片",祝大家

聖誕快樂!

※ 這幾天比較忙,疏於回訪,回應答覆也會慢一點。怠慢不周,請格友見諒。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3wang&aid=86008158

 回應文章

非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錯字重來
2017/01/01 01:38

祝福看雲闔家新年快樂!還有可愛的小阿美!

非玉

看雲 (33wang) 於 2017-01-03 07:18 回覆:
謝謝,新年快樂 愛你喲!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26 01:47

Christmas on Mars from Bedroom London on Vimeo.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25 00:17
聖誕快樂~
看雲 (33wang) 於 2017-01-01 00:11 回覆:
謝謝,新年快樂愛你喲!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23 13:01
聖誕節快樂
看雲 (33wang) 於 2016-12-24 00:34 回覆:

謝謝,也祝你和小朋友

平安 快樂!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聲光的饗宴
2016/12/23 11:50

在網上查一下聖誕燈光秀,出來一大堆表演,有些還是整個社區的。發現這首歌"Wizards in Winter"被用得特別多,這是其中一場表演。

電腦上看看還可以,現場欣賞大概受不了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23 10:03

兒時在書局、文具店
選購聖誕卡片的雀躍歡愉
依舊歷歷在目

闔府聖誕佳節快樂 

看雲 (33wang) 於 2016-12-24 00:32 回覆:

以前每年都要寄出幾十張聖誕卡。現在電郵方便,臉書、部落格、Line,和其他社群網站都可以問候,真正的卡片反而寄得少了。

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