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元宵節,看燈會
2023/02/12 01:59:58瀏覽1130|回應1|推薦35

上星期日晚上看了一下燈會。因為去得晚主燈已經熄了,時間有限看得也不全。不過既然拍了那麼多相片,總要紀錄一下。這還是我這麼多年來第一次看燈會,新聞裡說這是23年來第一次台灣燈會在台北舉行,所以也值得一記。

花燈很多,大多以十二生肖或民間故事為主題。時間有限又看得慢,很多地方沒走到,有些可惜。但是能趕上盛會已經不錯了,人要知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3wang&aid=178355177

 回應文章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12 03:18
充滿了東方民間故事情調
看雲 (33wang) 於 2023-02-12 23:36 回覆:

的確。新聞裡說還有一座西遊記的花燈,可惜我沒有看到。

據說那花燈設計把兔子放在火鍋裡,引起關心。後來把兔子從火鍋移走,又有人說"兔子被吃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