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終究是愛你的(刪文重發)
2008/09/11 07:53:10瀏覽970|回應0|推薦12

引用文章徵文活動開跑~大聲說出:「我終究是愛你的。」

當多事的學妹,跑進我的寢室,散撥著你向我搭訕的消息時,我與你可能的未來,卻在一遍鼓譟聲中,初初萌芽就已經枯萎了。

第一眼見到你,不得不讓我眼睛發亮,你的確是個出色的男孩,是個氣質出眾得天獨厚的原住民,叫我難以相信,我所期待的對象,會在我面前真真實實的出現,超越了我原先所想像的那個樣子。

可惜的是,偏偏我又那麼不喜歡自己的個人感情,被同學們拿來大作文章。從此我和你成了他們閒嗑牙打趣亂開玩笑的重點,幾乎沒有人顧慮我的感受,你跟我一個眼神的交流,一個短短的會面談話,就被大家抓在手上大作文章。連你在對面宿舍的觀望,都會被用來取笑我。猶如在透明盒子裡的小甲蟲的我,只覺得一但跟你牽扯在一起,我就無法呼吸。

我是多麼嚴厲的警告自己,絕對不能就這樣跳進感情的深淵裡,我強烈的排斥這段緣分,不想再成為緋聞中的主角之一。原本以為上天恩賜的良緣,卻沉重的壓垮了我。

你不好嗎?你不值得我不畏他人看好戲的眼光和那一句句的消遣,堅持渡過這些風浪,珍惜這難得的緣分嗎?誰曉得當初的我會如此執拗?一點都不懂得選擇我最應該在意的。同學的閒話和你才比我小兩個月的事實,竟然可以讓我在這兩年的時光裡,維持著一個模糊地帶,縱然可以坐在一起聊天,可以用筆紙談心,卻永遠不會進展成為一對戀人。

想起剛認識你不久,和我同寢的同學學姊看見你痴痴的望著這裡的時候,我比著手勢要你進去睡覺。沒想到你馬上明白我的意思,也學著我的手勢,點了點頭就真的乖乖上床休息。雖然這仍成了別人說笑的話題,但在我心裡,仍是甜的。

畢業束縛與壓力,加上你我的遙遠距離,這樣一直維持著不見進展的感情,終於漸漸淡了,見面的承諾終究無法實現,往後的美好終究是不可能的想像。當我們終究斷了書信的聯絡,當我們再也沒有機會通電話,當我隨著家人一再搬家,當我再也不知道該去哪裡找你,這樣的過去,只在惋惜中劃下句點。

我知道,只要當初我能夠勇敢一點,回應你的期待,如果我早點讓你知道我的心。如果,我勇敢一點,不讓那麼多的忌諱和包袱剝奪了我選擇的權利,如果我勇敢的承認我一直在欺騙自己我不愛你。

如果我可以告訴你,我多希望在你身邊。我們不會在一個不說真心話,一個又等不到好結果的狀況下,永遠的失散。

心疼你白等我這麼久,心疼你為了我錄下歌聲的帶子被丟失了。而我沒有足夠的意志力,保護我該保護的一切,也許就該用更沉重的後悔,償還你當初給我的一切。

其實,我是曾經愛過的。只是不願讓你知道而已。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2208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