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烘乾機的糗事
2024/02/18 00:50:49瀏覽299|回應0|推薦9

這是過年之前發生的事

今天(一月二十七日)做了一件很丟臉的事。拿一堆外套、被單、毯子、羔羊被去自助洗衣店,洗完又脫水之後,把外套毯子全部放進烘乾機裡,投了五個十塊銅板,預備烘二十分鐘。

小娉回到店外的長椅上用手機寫文章,才沒過多久,一個年輕女生拿衣服來烘。正好在店內做清潔的女工作人員問小娉還要不要繼續烘。?小娉沒想過時間其實還未達二十分,就走進店裡收衣服。

衣服毯子又濕又厚重,小娉正疑惑怎麼烘不乾?還是設定高溫咧。抬頭一看,烘衣機依然顯示二十分鐘。照理說,衣服烘完,數字應顯示應該歸零才對。

阿呆啊!小娉忘了按啟動。

小娉只好假裝若無其事的收了大衣毯子就走,改到另外一家較遠的地方繼續烘。浪費錢又浪費時間。

坐著的是哥哥小獅王,趴著的是弟弟小王子。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8033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