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01/27 12:34:36瀏覽241|回應0|推薦9

別人是命運多舛,我就是自己扮苦旦......。

這就是為什麼,高中生時期的我,家裡就算發生再多事情,就算經濟困難。也寧可自己咬著牙撐過一天是一天,還天真的期望有一天會有改變。卻在不改變中,就這樣成長。

不要問我為什麼當時有事都不說,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把心打開。因為真的當我說了,有些人的言語就像冰冷的刀子捅進我的內心。

我發現未成年時的我比較聰明,寧可沉默,讓大家都以為我什麼事都沒有。以為我是溫室的花朵,日子過得多好多有錢。這個人設在大家眼中比較討喜 不能說,因為我只能聽。

苦難都在妳們身上,我自己承受的不算什麼。不管發生什麼我只能笑給大家看,逗大家開心。當個整天嘻嘻哈哈的耍寶王 

我只有妳們賦予傾聽的角色,無止盡的吸引妳們的情緒。

妳們可以叫我閉嘴但我必須聽妳。

我的故事在我心裡,只有那才是真的。

停止成長之後的笨,回歸青少年時期的聰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80300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