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團滅特攻隊
2023/12/03 20:47:21瀏覽148|回應0|推薦6

夢見自己到了外太空。

回到十八歲嗯,和一群男女被召喚到外太空一個飄浮的平台。一個四十歲左右的中年男子以主試官的身分出現。聲稱要從我們這群少年少女當中選拔出優異者組成捍衛藍星的小隊。當選者會得到一把手槍,用以追擊企圖攻打藍星的外星人。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藍星以外的生物一定是反派,但我們這群熱血青年就這樣接受了試驗。

第一關是出現了大賣場會出現的超大銀幕。而我們兩兩成一組,一個負責操控遙控器,只要一直沒頭沒腦的亂按,把怪獸從螢幕叫出來。另一個負責把怪獸抓住。

別組都配合的好好的,偏偏我的豬隊友反應超遲鈍,叫都叫不動,每次都讓我叫出來的怪獸逃回螢幕裡去。急得其他小組成員都在吼叫催促。我那豬隊友只是四肢像綁了水泥塊那樣慢慢的動。

第二個測試是要我們在紙上畫出雪人的輪廓,然後自由發揮在兩個疊在一起的圈圈裡塗鴉。我就在雪人身上畫出中國古風的衣袖。

主試官看了我的作品,說:這孩子不適合,該淘汰了。

奇怪的測試結束了,全員只有我出局。反而是我原先的豬隊友入選了。

瞬間我們回到藍星,置身在門窗封閉的四層民宅內。外星人也追來了,這群少年兵全被秒殺,剩下我一個從樓上 被追殺到樓下。

關我啥事啊?我不是被淘汰的嗎?為什麼我要跟他們一起團滅。

好不容易逃到樓下,大門是緊鎖的。此時外面傳來我夢裡娘親的聲音,叫我不要害怕,快開門。

我心裡有得救的感覺,門一開,竟然是外星人。

我也被滅了。

那我們其實是砲灰小隊吧?

#被淘汰不是壞事,重點是要快跑。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80124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