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咳嗽
2023/11/26 22:01:47瀏覽132|回應0|推薦6

上次才說完自己已經很久沒生病,還自以為為母則強。結果三個禮拜前就發生了打臉的事……被傳染了。喉嚨痛了一個星期,雖後咳了三個星期,即將咳滿一個月。

除了十九歲還沒搬到台北那一年,還有二十幾歲住石牌那年。一直以來我的感冒也只維持三天最久一星期而已。

這是我人生第三年次病那麼久。

因為擔心傳染給兩寶貝,在家都要戴口罩。像爸爸癌逝之前在醫院那樣,除了吃飯和洗臉,連睡覺都要戴著。

有時半夜起來狂咳,二白眼睛都直勾勾看著我。尤其是弟弟小王子,每晚都陪在我身邊。以往到半夜牠就會起床跑去玩。但這陣子牠都陪我到天亮。我每夜醒來好幾次,牠都醒著。

有甜蜜的守護,讓小娉我偶爾軟弱一下吧!

還好這幾天喝了烏骨雞湯加豆腐和深綠色蔬菜。優格、黑木耳露、杏仁茶、黑糖磚和水果交替進補。覺得舒服很多。除了說完話後會一陣咳,其他就像沒生病的時候。

只是肥寶累壞了,媽咪好心疼。

上個星期替原本早就串好的二十七顆提珠加了工。

不舒服的時候聞聞天然氣味感覺還不錯。

佛珠如果沒用來持咒,吊掛在牆上時要這樣子,三通頭和佛塔要在上面。

文殊菩薩的六把劍。(六道木佛珠)

三通頭兩旁的葫蘆加了紫色吊繩以方便吊掛。

葫蘆小吊飾標記提珠的左右邊,以免我忘了從哪邊開始撥弄。

單向平結手機吊繩。加一顆綠檀竹節。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801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