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日市集擺攤(幻想文)
2023/10/22 23:15:49瀏覽299|回應0|推薦5

作品大集合

全都是我自己串的,以十八子居多。最近很愛十八子,看到珠子就很想做成十八子提珠。

關於那個血龍木吊飾,原本只想買個文昌筆隨身攜帶,沒想到拆開包裹後才發現,尺寸太大,搭配其他的配件,好長一串,只能當室內吊飾。我自己設計的。

作品近拍

兩條綠檀佛珠原本是原木色的,被我摸到這麼綠。一條是五十四顆珠,一條三十六顆。珠子買了好幾年,到現在還有微微的清香。

四條吊飾和金剛菩提十八子。

紅草莓晶平安喜樂十八子。上面亮亮的是沙金,含金量只有百分之五。

罕見的紫草莓晶,平安是福十八子。這串紫草莓是我在店家促銷攤位上挖到的,那時真是幸運。加一條念珠夾,作用是讓持珠人分辨左右兩邊。

自用的紫水晶十八子和紫玉薰衣草九子連珠吊飾。這兩串絕對不賣。

擺出來自戀一下。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79993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