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空花:原來愛情就是這般樣
2010/03/11 09:36:37瀏覽1227|回應0|推薦6

我從一片長長的灰牆走過

一「樹」花趴在那上面

大大的  超越一座牆

靜靜的  伸手可觸及

忽然再一轉頭

是它把天笑得抬不起頭

忽然一回首

是妳把音符摩擦得

教我不知哪一隻手

在拉琴

「下次早點來,我們一起練琴。」

妳總這麼跟我說

自然的 觸手可及的聲調

-我們-

比什麼樂器都響亮

比什麼樂曲都動聽

妳說妳曾練過3

我問妳為什麼會想來學2

妳又是那麼自然的回答我

3 降為 2

妳翩然來到我身邊

觸手似可及

大師也都會練錯

更何況是我們

妳沒有向上尷尬的笑

沒有像我的手向下墜落

就只停那麼倒退一下下

又繼續向前滑動

這完全是大師的風範

 不觸手就可及

那不經意的一下下

像電光石火

像一根線

從地球輕飄飄地拋到了太空

愛情竟是這般樣

劃破白天與黑夜

劃開左心室與右心室

那裡不是一條縫

也不是一條溝

而是越過了一座高高的牆

遮蔽了太陽與月亮

的一大樹花

悄悄的

我們就那麼錯亂地趴在那座高牆上

不說因為  不道所以

就令我們笑得

比太陽閃亮 比月亮跳躍

媲美從錯亂中穿梭的大師

原來  原來啊

愛情就是這般樣──

從紅塵裡開出來的太空花#


Motorola Milestone側滑蓋智能手機(簡配/公司貨)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sunny&aid=384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