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歹戲拖棚
2007/01/27 16:46:22瀏覽242|回應0|推薦0
「你知不知道我下午為什麼發脾氣?我吼那麼大聲你有聽到嗎?」
我搖搖頭,疑惑的問:「發生什麼事?」

老爹下班回來拿東西,剛好我打電話給家長。
隨後,我們聊了一會兒。
他說他下午大吼,發某人脾氣。
他暗示著說:「那人有壞紀錄,再出招,一定不讓那個人好過。。。」
這句話我聽過很多次,我知道他們仇恨深,老爹老早揚言要再陪他玩十年。
他彷彿希望有人帶話給那X某人。(唉~~我懶得理他。要罵趁早,我絕不會淌渾水


這裡很多under  table 的同儕不合,一一浮上抬面。

老爹發過幾次脾氣我都沒看到。
他對人大吼,中氣十足,很嚇人。
去年約莫這個時期,兩位女老師互罵不要臉,剛好我去送路隊也錯過!
回來同事爭相模仿,說我錯過好戲。
一位調職,留任那位行事轉為低調。

我跟老爹說我很想走。
老闆說要幫我找缺。
我說,要近一點,太遠我不要。
我私下拜託老爹,若我可以離開,請他接班。

這班學生不愛唸書,不壞,只是很變態!
他夠威嚴,學生不會出什麼紕漏。
他們需要人家盯緊些。。。
老爹說,再看看~~~~

如果今年又調不走,沒關係,反正證件都連同明年的準備好了。
留下來,看歹戲不斷循環上演。。。。

2006/5/11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6224&aid=689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