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蜂窩性組織炎
2012/12/10 23:10:02瀏覽1186|回應1|推薦18

這是我第二次在北醫住院。11月30日掛急診,急診部主仼馬上收住院,一邊等病房,一邊檢查治療,我照了三張x光片,抽血,驗尿,照電腦斷層,發炎指數九,發燒三十八度三,急診部主任只要拿到檢驗報告,就會過來說明。因為腫脹的地方是鼻竇,是危險三角帶,怕對眼睛有影響,也怕腦膜炎,所以會診耳鼻喉科。

檢查後,是耳鼻喉科收了我。北醫的服務態度真好,醫護人員笑容可掬,我一天至少見到主治醫生、住院醫生一次以上,他們有時分開來,有時一起來,一天被醫生看三次,跟在台東急診只有護士來換點滴,量體溫血壓,甚至,外科醫生說:「牙醫不收你,我們也不能收你。」所有的急診都轉病房了,只有我還在急診室,我拜託醫生讓我打抗生素到消腫,他說吃藥就會好,已經連燒三天,還更腫,卻無法得到更好的治療,只因為死不了?這樣在急診待了三天,一大早我爸媽堅持帶我到北醫治療,還好,我來了!病情也終於受到控制,不光是服務態度,連醫療檢驗也相對粗糙!這是台東的醫療品質!我討厭以這樣的方式回到台北,••••••,以看病為名!

老天爺是不是聽錯了?

我只是前幾天想利用段考休息一下下,怎麼弄出蜂窩性組織炎叫我多休息幾天,一休,竟然讓我休了12天......U_U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6224&aid=7124594

 回應文章

ti (人回來了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蜂窩性組織炎
2012/12/11 14:03

我也曾為類似的蜂窩組織炎搞了很久

現為牙齒醫生也擔心,好在沒發燒,看來人還是脆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