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繩之以法
2010/12/27 20:53:11瀏覽399|回應1|推薦19

耶誕節,趁著小胖上台表演前,我買了水果,跟老媽去醫院看F。

我早知道F住哪一間病房,因為不放心,特地在護理站又問了一次護士。護士問我:「F的病情不公開,無法告知病房喔~請問妳是?」我說:「我是她以前的老師,我特地過來看看他~。」護士看了看說:「還是沒辦法告訴你,妳打電話請家屬過來接妳好嗎?」我想了想,該打電話打給誰?萬一又沒人接,我豈不是白跑一趟?

還好,妹妹接了電話,我說我是○○老師,我過來醫院看哥哥,妳在哪裡?妳可以過來接我嗎?

很意外的,妹妹說:「我就在你的後面。。。」

原來,有很多人去問F的病房,可能有些人看起來不像探病的人,為防萬一,對於病情與病房保密。我還是第一回碰到這樣保密的狀況,害怕那些尋仇的人又想再度加害F,覺得好可怕。

一進病房,看到臉上都是瘀青紫色的F,他睡的很安詳。我問爸爸,孩子還好嗎?他語重心長,帶點難過的說:「頭上的傷,三個月後才能修補,還得再開刀,住院至少還得住上一個月。」我只好跟他說,自己要多保重。然後,老媽跟家長寒暄了幾句,便推託小胖七點要表演,我們得馬上趕過去教會。(ps.小胖學跳舞的老師幫他們在教會安排了兩個節目,小胖扮演聖誕老公公。)

對於案情,我不好多問。趁著妹妹送我出來的時候,才偷偷的問妹妹是怎麼回事。

妹妹說,不知道為什麼被打,那天哥哥去朋友家出來,一群人帶著口罩,車牌被遮住,不知道用什麼打了哥哥。

我想,不管是棒子,還是其他凶器,已讓F奄奄一息,差點丟了性命。

到了是什麼仇恨?

不管是什麼仇恨,都不應該做出這樣的事情,可惡的那些人,他們眼中還有法律嗎?

希望老天有眼,早日將那些人繩之以法,不要再讓他們逍遙法外、危害社會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6224&aid=4738351

 回應文章

Cimdy
為F祈福
2010/12/28 09:04

看了真是令人難過

誠心祈求F趕快好起來!!

Arale(wk6224) 於 2010-12-31 10:36 回覆:

大家一起幫他祈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