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真小
2007/01/28 08:22:03瀏覽381|回應0|推薦2
世界真的很小,碰來碰去,多的是認識的人~~~

Shalene說,W是她的小學同學。

昨天,我跟Ph通電話。
我請她有空來教我的學生背單字、念英文,尤其是要教音標。
她說,這種簡單的事情我來教就好。
但是,她是英文老師,她教的很棒,我希望她幫忙。
以前跟她一起補習,她的發音很好聽,做人熱心、和善,我很喜歡她這個朋友。

我談到學校的事情。
她問我英文老師是不是姓w?
我說你怎麼知道?
她說,去年W要考教師甄試的時候,他爸爸透過其他老師,
有帶W去請教Ph.

Ph問我,W是不是第一年教書沒經驗?
我說,教書三、四年,教過高職。。。。
於是,Ph大呼離譜。
我開玩笑地說:
同學,你也有錯喔。。。
既然考教甄去請教你,為什麼你沒告訴她要教習作還有課本習題?

她回說:
那是基本常識,幹嘛要講?
我們這種市區學校都要教了,你們哪種偏遠學校不教才奇怪?

Ph只能建議我趕快把資料準備好填介聘,趕快離開亂七八糟的學校。她很慷慨的說要把她的考卷給我。我心領了....

畢竟,考試重要的是講解、檢討。
出題很簡單,有題庫光碟出題很快。
要考卷也很簡單,同學email過來就可以列印。
重點是,考完誰講解?

要是大家都像談爸那樣,直接跟老師講:「我對唸書沒興趣,我國中畢業要去學汽車修理....」那我可就鬆了好大一口氣。
那樣大家就可以快樂學習到畢業。。。。

os:我好像聽到談爸常說的那一句:「你作夢~~~~」

2006/4/24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6224&aid=69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