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評鑑結果?
2007/03/03 05:42:02瀏覽220|回應0|推薦1

幾位評鑑委員走馬看花的看了三個小時後
於十二點召開檢討會
十二點半驅車前往用餐


既然有去用餐
吃人嘴軟
應該不會不太差吧?


老爹上午問我
上學期輔導評鑑三十幾分你知不知道?
我說不知道
他說
這樣的分數
學校有問題,來評鑑的校長也有問題。。。
如果去吃飯
分數一定不是這樣。。。
我倒不以為然
上次評鑑的老師中
有一位主任人很好
應與吃飯無關吧?
事實上
我也覺得做的不好
書面資料容易造假
實際問題很多
拿三十幾分我並不意外


行政人員的笑容不曉得是受到褒揚
還是壓力得以解除
看起來一派輕鬆
今天的評鑑似乎輕易的過了關。。。
評鑑背後勞役分配不均
辛苦那些認真做事的同事


至於評鑑分數?
過一陣子才會公布
我只希望不會太好
也不會太壞
就讓分數在老闆「離開」的邊緣
讓我們換換新氣象就好~~~~

【註】邊緣分數才不會波及認真做事的同事,至於背景好,命好,工作老是被拿出來分的人,怎麼爛也不會有懲處。就請老闆帶她一起走。。。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6224&aid=785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