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官上任
2007/04/15 19:55:45瀏覽222|回應0|推薦3

因為補課,大家都沒有回家。
下午跟老爹(新上任的輔導主任)聊天
聽說,有老師掛號輔導
我笑著說,我要掛2號
Wendy可以掛三號
因為辦公室氣氛糟
常令人生氣

老爹說,聽說老闆風評不好
搞不好調不走
我可是衷心祝福老闆高昇
企盼老闆帶乾女兒遠走高飛
早日離開我們的視線

老爹說
老闆想拉教務主任下來當導師
看教務主任叫不叫?
我說教務主任下來可開心的咧
手下無能
一人得兼兩份工作不說
還無實權
他一定寧可當導師
Wendy說她贊同我
她也覺得教務主任不會戀棧職位

老爹跟教務主任有舊仇
老闆這步棋走的也是相互制衡
對於教學組長
老爹叫我們轉換心態
我當下拜託他
我說:你好人做到底,請你把她帶去輔導室當你的組長,
免得常常惹我們生氣~~~
講歸講
他也不要~~
還說那位小姐很「靠勢」
但還不是亂源

他當然不是亂源
亂源是老闆
是老闆讓她為所欲為

既然無法接收她當部屬
那就行行好
輔導她的專業能力
教他如何對待學生
教他如何增強行政能力

結果
老爹笑說
接行政連畫個表格都不會。。。

我馬上回說
你不是說要改變心態嗎?~~~

原來,相互安慰也是隨便講講
真的牽涉到利益
大家還是躲的遠遠的。。。。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6224&aid=896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