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普龍空』中學
2007/06/25 02:07:33瀏覽321|回應0|推薦2

FC打電話問明天要不要來載我上班
謝謝她的好意
因為我禮拜二才上班
我媽會載我過去
她奉我爸之命
陪我去上班
照料我的生活起居(四天)
因為開刀時被醫生告誡生活作息不正常
抵抗力差
要我少喝咖啡、三餐正常。。。

早先以餅乾零食果腹是有的
後來除了買自助餐、吃麵之外
偶而我還是會自己煮一些簡單的麵食
我覺得我的生活還OK
只是比較不食人間煙火而已

FC說最近學校紛擾不斷
又有同事因超車不小心
撞上一個老太太
目前還在洽談賠償問題
校內大小吵依舊
最離譜的
還發公文去某高中
數落人家基測成績作業慢
耽誤本校行政作業
副本還給縣內所有國中(我們又不是縣府,數落人家不是還要昭告天下?會不會小題大作?)
那個『天兵』的老闆就這麼簽了公文
當對方學校發文詢問何必這麼苛責
說明他們每個月派老師來做英文教學
不領鐘點、不領車馬費
只是作業稍微延遲
縣中竟發文給國立高中數落其不是.....
老闆才知道事態嚴重

奇怪,發文的主任怎麼那麼沉不住氣?
是被『洗臉』多次
真的氣急攻心
所以亂了方寸?

老闆亂簽文多次,終於出錯了吧?連帶的,聽說他本來要去那間學校遴選校長的,出了這個烏龍之後,報名資料一併抽回了!這個過失不知道是出於『用心』還是『無意』?總之,錯的好!

我在想
我們是不是要更名為『普龍空』中學
才能名符其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6224&aid=1047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