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錢嫂
2007/01/09 23:13:07瀏覽280|回應0|推薦5

去年,班上某位老師教學生做立體紙雕,是傳真的copy版,竟然跟學生說那是有版權的(全部都在學校影印),一次沒帶罰二十元,兩次罰五十元。當學生告知的時候,我跟學生講,怎麼罰都沒關係,就是不能罰錢,學生說,他們早就講過了,沒想到,那老師說:「要怎麼罰是我的事。。。」實在令人為之氣結。回到導師室,聽其他老師說他們班上也有罰,連一張A4紙也罰十元。。。

拜託,A4紙也是學校買的好嗎??

這裡有很多學生繳不出學雜費,都是靠政府補助款度日,罰錢幹嘛?
最不可思議的是老師認為罰錢有理,理直氣壯的說要怎麼罰是她的事,訓導主任關切此事,她說導師在整她,。。。

我跟主任講,如果哭就贏,沒有把事情講清楚說明白,總共罰多少錢?那些錢做什麼用?我叫全班去哭給你看。。。,要哭我也會啊,問題是哭不能解決問題不是嗎?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6224&aid=6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