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彈額頭
2010/05/14 22:36:10瀏覽1158|回應0|推薦8

前兩個禮拜,因為跟學生打賭輸了,輸的悽慘。。。。

我這個人就是禁不起人家「刺激」我,例如:學生笑我沒膽,不敢玩劍湖山的G5,六福村的傲笑飛鷹、大怒神,我就跟他們一起玩,玩到學生下來頭暈想吐,我還故做鎮定的問:「要不要再來一次?」

學生找我玩真心話大冒險,衝著好玩被拉下水,要多瘋有多瘋,但被整的時候,很想逃,卻要硬著頭皮被整,例如塗口紅親靦腆的班長,跟學校男同事說我喜歡你。。。真想撞牆卻仍要故做「愛玩就要輸得起」的表像服眾。

4號找我打賭國文複習考成績,我說好,看他賭什麼,我都奉陪。可是,他竟然說:「賭彈額頭~笑你不敢喔~」依稀記得有人說:「不要賭,很痛,阿扁上次被彈到飆淚。。。」我想只是彈額彈嘛~有什麼好怕的。沒多想,馬上就答應了。

結果,第一次我贏了。我很開心的在學生的額頭彈了一下。那一下就跟彈耳朵一樣,應該不會很痛。

第二次,學生又跟我打賭,他賭他的國文分數是全班最高。

我想他的成績都不是數一數二,已經排到三、四、五,我應該會贏。結果,好死不死的,班上沒有人比他高,但有一個學生跟他同分。他很開心的說:「你輸了,沒人比我高喔~」我心想:「死定了,我這次一定完了。。。。」我請求的說:「我先準備一下,最後一節還給你。。。」

中間的六節下課,我找跟我比較好的男學生幫我抵那一下,阿沙力的男學生說好,可是,學生不依,還說老師要說話算話,願賭服輸,又說:「你是怎麼教我們的,怎麼可以作弊呢?(指找人代打的事情)」。

其實我本來沒那麼怕的,因為學生口耳相傳,說彈額頭多痛,讓我心生恐懼。這下可好,得親自上場接受酷刑了。

第八節一到,全班歡呼,學生摩拳擦掌,我哀求的說:「xx,我對你最好了,你知道這三年我很照顧你,我還特地帶函館的泡麵給你吃耶~這樣可不可以不要彈額頭?」他說:「我知道老師對我很好啊,可是,願賭要服輸啊~」看來擺低姿態也沒用,撩起瀏海說:「好啦,還你一下,趕快彈完我要上課了。。。。」說罷,學生真的很不客氣的在我額頭上狠狠的彈了一下,他根本不是正常的彈,而是扳起中指往前彈,彈完後,眼冒金星,頓時飆淚,真的好痛啊。。。。。怎麼會這麼痛?這是什麼怪招?後來,額頭腫了三天!(4號:你是不是斷掌啊?怎麼彈人這麼痛?)

那一節課,痛的我幾乎喊出:「我對你這麼好,你竟然像打仇人一樣打那麼大力,我們師生關係就到今天為止!」簡直是造次,哪有人打賭就要打到人家受傷?我覺得心理很不舒服。學生看到飆淚,對我90度鞠躬說:「老師,對不起!」我已經痛到不行,沒有看他。

回到辦公室,大家都在問:「你怎麼了?」

真是糗死了,跟學生打賭賭輸了,還被學生打到哭,真是莫名其妙的好笑。

後來,大概有一個禮拜,那個學生看到我都很不好意思,我也擺明生氣不想理他。我很喜歡他們雙胞胎兄弟,所以很照顧他們,可是,這麼不講情面的彈額頭,真令人不舒服。

為了這件事,其他班的男學生都會故意來刺激我,說:「老師,打賭彈額頭啊。。。」經過這一次,說什麼也不跟人家打賭彈額頭了,實在是太痛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6224&aid=403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