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甜甜
2009/12/28 22:02:35瀏覽288|回應0|推薦3

甜甜是一隻混有貴賓與狐狸的小犬,是人家送我妹的禮物。目前才一個多月,卻擄獲了全家人的疼愛。不知道是不是貴賓都很活潑可愛,牠好會撒嬌,人見人愛。本來取名為「Bella」,後來因為太愛舔人,所以取其諧音「甜甜」~終於正名。

好動的甜甜,不管誰喊「甜甜來~」或是正在睡覺的牠,只要聽到「甜甜」就會跑過來。我跟我弟常常輪流喊牠,讓牠樂此不疲。不過,這個禮拜天牠生病了(也只有生病才可以好好的拍照。),因為牠偷吃Jingle的飼料,吃太飽,大便又大不出來,醫生說是肛門阻塞,所以牠一整天都病懨懨的。。。。

甜甜除了愛「舔」人之外,也常常偷咬人。牠的嘴巴有一種淡淡的咖啡味道,我媽說那是罐頭的味道,是我聞錯了~

家裡自從有了甜甜,Jingle就失寵了。Jingle的個性很自閉,只認我一個主人,甜甜要跟牠玩,追著牠跑,牠竟然嚇到躲起來,一直躲在房間不肯出來,甚至,在房間也只窩在我背牠的包包裡頭,看起來很可憐。我嘗試去抱牠,牠竟然不讓我抱,還一直掙扎想跑。我想,牠應該試吃醋生氣了。回家兩天,飼料跟罐頭都沒吃,一副不食「嗟來食」的樣子,真是拿牠沒辦法。不過,回宿舍就好了,胃口大開,又開始過著陪伴我的無聊生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6224&aid=3632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