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尋影子
2009/11/16 22:49:42瀏覽388|回應0|推薦3

某人說:學校變化很大,我每年都會抽空回去看看,想~當年。。。。

曾幾何時,所有的一切都變成了過往,小小福外變得熱鬧異常。這一段路,除了偶而去管院,去農機系,去研一宿舍地下室集訓,我最主要的出入口,都在新生南路。

跟CC還有CG約好一起吃飯,如果不是出門晚了,我應該會挑麥當勞對面的側門進出。怕遲到,怕老同學等,改約小小福門口,所以,從捷運站過去。這一段路,浮現的是社團的影子~

我們曾經在這個涼亭底下討論教案,討論出隊流程,天南地北亂聊,都在這裡~

共同教室,是不同科系學生選修的聚集所。圖片中的老兄,看書看得很專注,我站在小小福門口偷拍他,好奇他正在與哪位作者相遇、對話?

這樣的白千層,可以提上什麼字句才能代表曾經擁有的過往?

在澳洲,人們又稱它是「Paper Tree(紙樹)」,這也難怪有人會認為古人造紙的靈感,很可能是來自白千層奇特的生長特性。有趣的是,白千層的樹皮剝下來後,還真是可以當紙來書寫,而且最好效果用毛筆寫字。

鹿鳴廣場前有著一場小小演奏會。人群,顯然比不上小福~

每經過一個系館,彷彿看見了故人的身影~

「你知道你們東部的地質怎麼樣嗎?」我會心一笑的想起百無聊賴的對話~

偶而,我們會趴在振興草坪上曬太陽、聊八卦。累了,就去活大禮堂看電影睡覺。或是去社辦閒晃~

樹下唸書的人,也許等人,也許消磨午後時光,何等的悠閒。。。

看到大考中心外的這棵樹,能攀、能爬、能坐,還能讓小孩吊單槓。。。都市中也能看到這樣自然的野趣,很棒!

難得悠閒的午後,我,獨自漫步在舟山路上找尋過去的身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6224&aid=3503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