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慧心語 139 ~人有可能開發內在的潛能和智慧嗎?
2022/04/14 11:19:24瀏覽2673|回應0|推薦49

人有可能開發內在的潛能和智慧嗎?

 #證道

  宇宙是一大磁場,人為一小磁場,如何藉由內在潛能的開發,進而達到與天地人合一,與大宇宙同體同在之不思議意境,相信這是古今中外諸佛菩薩聖賢及有心修行者所一生追求的目標。

    每個人生來都具有無限的潛能,潛能是內在的精神能量、靈光、靈氣、波動、訊息和神通能力,若能經高人開啟靈魂密碼,打通塵封久遠的潛能通道,再配合殊勝身心靈功法之訓練,將能有效開發導引內在潛能和智慧,不但能提升身心靈健康而利己,行有餘力還能渡人利他呢!

    只有明白宇宙真理實相,並具有高超能力者,方能清楚明白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靈魂DNA及屬於自己的靈魂密碼,當這個人瞭解保險箱的密碼,將之開啟就不是困難的事了。

    開啟靈魂的密碼,是邁向開發內在潛能與智慧的重要關鍵,也是成就究竟解脫大開悟的必要手續,試想一位大師的內在潛能和智慧無法開啟突破,那與常人何異?若曰還能夠開發弟子們的內在潛能,恐怕是值得存疑的。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173309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