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州韓二石豆腐石鍋專門店】嘉義平價美食.韓式料理辣炒年糕必點.韓式炸雞超夯.豔子藤美食地圖
2015/04/28 14:51:52瀏覽58367|回應0|推薦50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嘉義韓式料理食記&全州韓二石豆腐石鍋專門店.嘉義東區美食.韓式料理辣炒年糕必點.韓式炸雞超夯!韓式豆腐鍋可選原味、大醬、起司、泡菜、咖哩鍋底湯頭,全州是韓式拌飯的發源地,牛肉石鍋拌飯必吃!高C/P值的韓國料理美食.


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的嘉義美食之旅,再接再厲繼續尋覓美食趴趴走!高C/P值的韓國料理全州韓二石豆腐石鍋專門店,美食辣炒年糕到底有多特別,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全州韓二石豆腐石鍋專門店是位於嘉義市新生路上的小巧店面.豔子藤一行人刻意避開午餐的排隊用餐人潮,來嚐嚐石鍋拌飯的厲害!

雖是韓式料理餐館,卻以四君子的竹子依牆而立的筆直設計,展現竹景觀的優雅姿態!竹牆掛上蒜頭和辣椒及牆邊的泡菜甕,又悄悄地透露出純樸韓風應景的氛圍,對吧!

全州韓二石豆腐石鍋專門店的菜單既簡單又明瞭,韓式豆腐鍋系列的湯頭可以選擇原味、大醬、起司或泡菜、咖哩五種鍋底湯頭擇一,嚴選主食則有養生菇、素食菇、牛肉、豬肉和海鮮五選一,白飯或冬粉或韓國拉麵或烏龍麵選擇搭配,韓式豆腐鍋系列也可以自由搭配出很多花樣喔!

全州的韓式拌飯大有來頭,石鍋拌飯系列可以自由選擇搭配牛肉、豬肉、養生菇,單點系列則有豔子藤吃韓式料理必點的辣炒年糕,還有最近很夯的千頌伊的最愛韓式炸雞!

全州韓二石豆腐石鍋專門店的白開水和麥茶及調味醬料都是採自助方式取用,冰櫃裡的韓國飲料和可樂雪碧等氣泡飲料則是要點餐付費喔!

韓國飲料水梨汁帶著微甜的氣息,能喝得到梨子果粒呢!水蜜桃風味飲料加入QQ椰果口感!豔子藤喜歡白葡萄汁酸酸甜甜的滋味!

自從豔子藤的超級好朋友愛上釜山之後,豔子藤也愛上韓國扁筷和長湯匙!

辣炒年糕$58

這道辣炒年糕完全顛覆了豔子藤腦海中對於韓式料理的印象!紅翻天的辣炒年糕呢?紅焰的辣色消失的無影無蹤不見蹤影,取而代之的是溫和色澤的辣炒年糕!

以為溫和就不夠辣?才不是呢!QQ的年糕辣炒夠味,即使是溫和的顏色依然辣得恰到好處!剖半的水煮蛋也很有人氣喔!甜不辣和豆皮壽司皮依舊是豔子藤的最愛!辣中帶著如春風拂面的甜度,是辣炒年糕最迷人之處!仔細瞧瞧~全州的辣炒年糕還加了培根肉片和韓國泡菜!是很豐盛又正統的辣炒年糕啊!好吃無誤!

牛肉石鍋拌飯$148

牛肉石鍋拌飯~熱騰騰的上桌!讓豔子藤一行人都充滿了期待啊!

石鍋拌飯搭配的兩樣小菜是大頭菜絲和涼拌黃瓜,石鍋正中央的半熟荷包蛋超吸睛!以韓國泡菜和木耳及小黃瓜、黃豆芽及紅蘿蔔絲搭配牛肉一起拌飯!

石鍋拌飯好吃的關鍵,當然就是夠味的韓式甜辣拌醬了!淋上韓式拌醬,豔子藤想吃鍋巴飯就要稍待片刻之後,讓米飯停留在熱石鍋裡久一點,再把食材通通拌在一塊喔!有厚度的牛肉鮮嫩好吃,焦黃的鍋巴飯香脆可口,愈嚼愈香!

全州特製小菜-韓國泡菜$28

紅通通的韓國辣泡菜酸辣味十足,泡菜吃起來既酸又辣~很過癮呢!

泡菜海鮮冬粉豆腐鍋$158

海帶加上泡菜熬煮的湯頭,泡菜豆腐鍋湯頭入口時,於清新淡雅的口味之中顯現出泡菜的味道,鍋底海鮮配料有鮮味迷人的蛤蜊和花枝圈、鮮嫩的魚肉、彈牙的蝦子等鍋料.

打上蛋黃,果真讓泡菜海鮮冬粉豆腐鍋的湯頭更加出色喔!湯頭風味更佳,冬粉絲吸附著拌入蛋黃的泡菜豆腐鍋的湯汁,就更好吃了!

韓式炸雞$88

這道韓式炸雞真是深得我心!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呢!韓式炸雞裹上麵衣融合了麥芽糖和辣椒的滋味,炸雞外皮酥脆的口感不在話下,鮮嫩的雞肉鎖住肉汁,讓人吮指回味啊!還有不得不提的最佳配角年糕,在甜與辣之間,口感Q彈的年糕~太好吃了!(老闆~年糕可以單點一份嗎?)

全州韓二石豆腐石鍋專門店.菜單

嘉義東區.高C/P值的韓國料理美食.全州韓二石豆腐石鍋專門店.韓式料理辣炒年糕必點.千頌依的最愛韓式炸雞超夯!有厚度的牛肉鮮嫩好吃,焦黃的鍋巴飯香脆可口!全州牛肉石鍋拌飯必吃!

三太子覓食去【全州韓二石豆腐石鍋專門店】嘉義美食.韓式料理辣炒年糕必點.韓式炸雞超夯

全州韓二石店家地址:嘉義市東區新生路587號

全州韓二石店家電話:05-275-6999

全州韓二石營業時間:平日11:00~14:00,17:00~21:00假日11:00~21:00

全州韓二石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高麗屋韓式料理.銅盤烤肉道地平價又好吃【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澄川黃鶴洞燒肉之丘.極炙炎燒韓式料理【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台中韓鄉韓國料理.50種精緻韓式小菜吃到飽【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味肉舖韓國烤肉.正宗韓式烤五花肉大口吃【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可瑞安韓國美食.燒烤美味韓式料理銅盤烤肉【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明洞一隻雞.辣炒嚴木雞.韓國料理首爾美食在高雄【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台中海芋田】台中外埔秘境黃色海芋.臺中竹子湖遇見幸福.海芋賞花情報

【台中大雅麥田】小麥文化節.寶興宮愛心麥田.黃金麥浪之舞.小麥的故鄉

【台中木棉花道】東勢河濱公園.火紅木棉花開.豔子藤旅遊地圖

【2015台灣燈會在台中】光之谷.大里文創聚落燈會.巴洛克風格絢爛光廊

【台中黃金風鈴木】全台瘋黃花.台中市北屯區景賢路和廍子公園.黃花遍地

【食在咖啡】溫馨五月母親節餐廳.溫馨主菜羅勒烤海蝦與紐西蘭菲力牛排

【台中坪林森林公園】臺中旅遊新景點.比秋紅谷大三倍的台中第一森林公園

【晚起餐館】台南老宅巷弄美食早午餐.每日限定法式鹹派.來晚了吃不到

【蔡家綠豆湯.笨港火燒莊】嘉義小吃美食.阿嬤古早味綠豆湯.蜜番薯

【回憶】電子書出版.親子數位閱讀體驗世界.故事方舟劇場表演.恭賀永芳姐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22596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