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憶】電子書出版.親子數位閱讀體驗世界.故事方舟劇場表演.恭賀永芳姐【豔子藤藝文活動網】
2015/04/21 10:48:24瀏覽2126|回應0|推薦27

【豔子藤藝文活動網】友善的數位閱讀親子互動體驗世界.故事方舟劇場表演.恭賀石永芳姐姐的電子書【回憶】出版!母與子之間的點點滴滴,永芳姐以放不下的牽掛心情寫成文字,紀錄著情牽一世的親子情緣!一字一句!電子書數位出版開展了新的閱讀習慣.


友善的數位閱讀體驗空間,電子書悄悄的流行了起來!愛書人或許依然不捨得放下書香,卻也漸漸開始認真的看待電子書的崛起!

星期天的悠閒假日,豔子藤來到於大坑的德俐鼠童書城,一起來參加這場推廣電子書的友善數位閱讀體驗世界的發表會.

豔子藤依然喜歡手捧實體書,在書香和咖啡香的世界裡悠然自得!開始關注電子書,是想在不方便帶書本的時空中,以手機就能在細碎的接縫時間中,也能享受閱讀的樂趣.

普生數位科技一口氣出版了十六本的電子書,其中一本正是永芳姐的中文電子書【回憶】,另外的十五本是以故事繪本為主的美語學習電子書.

由紙本實體書進化邁入數位閱讀的過程,普生數位科技出版了電子書,企圖從滑手機的瀏覽網路資訊的漫長時光中,搶得一些時間來讀電子書,培養正確的閱讀習慣.

創造友善的數位閱讀世界,51國同步國際上架,親子互動的閱讀習慣,在潛移默化之中,讓閱讀慢慢變成生活中的一種習慣.

恭賀永芳姐的電子書【回憶】出版!

永芳姐的【回憶】是一本電子書,成為數位出版的唯一中文書!

回憶母與子之間的親情牽掛,永芳姐以自我風格的文字訴說著身為媽媽的煩與憂!

這是永芳姐親身經歷的生活小故事,一絲絲一屢屢盡是情牽一世的母子之情!

喜歡永芳姐的笑容!漾起了樂天知命的勇氣!

一字一句!永芳姐以放不下的牽掛,將刻骨銘心寫成文字.母與子之間的生活點點滴滴,紀錄情牽一世的親子情緣!【回憶】出版!恭喜永芳姐!

故事方舟劇場表演!電子書欣賞實境演出!也是當天活動發表會的重頭戲!

以精緻畫風的故事繪本,讓美語學習從親子閱讀的習慣養成開始!

數位出版想培養的是閱讀而不是瀏覽!每一套的電子書,除了精彩的故事繪本,還有卡拉OK和唱歌的活潑方式,讓美語學習在閱讀習慣的養成中,自然而然的學習!

電子書的游標逐字因聲音而往下,讀完一頁再一頁,往下翻頁培養孩子的閱讀習慣!

像是學習唱歌的方法,可以跟唱和跟說,還有卡拉OK美語伴唱,在日常生活中學習美語!讓閱讀成為同樂的親子行為,成長的過程中養成孩子的閱讀習慣!親子數位閱讀~友善的閱讀體驗!

讚 親子數位閱讀體驗世界.電子書【回憶】出版

電子書出版搜尋:http://www.m-plus.com.tw/wordpress/

電子書出版搜尋:/m-plus/普生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胤茹坊無國界蔬食料理】台中北平路美食.糖醋排骨.薑母鴨麵線.佛心來著

【魔力纖.健康砂糖】什麼是L-阿拉伯糖?安心吃好糖.從吃對糖開始

【貳壹村牛肉麵】新竹牛肉麵美食.清燉牛肉細麵和紅燒牛肉刀削麵喜歡哪道?

【紅頭店活蝦料理】新竹海鮮美食.泰國紅頭蝦黃和蝦膏的鮮甜滋味太迷人

【雅客福Activ Tek防疫級空氣淨化器】穹頂之下.超小型清淨機.輕巧可攜帶

【炙牛食創堂】台中公益路美食餐廳.招牌創意牛肉麵.雪花牛炙燒秀.美食饗宴

【台中海芋田】台中外埔秘境黃色海芋.臺中竹子湖遇見幸福.台中海芋賞花情報

【墾丁旅遊景點二日遊】必吃必玩墾丁旅遊行程規劃推薦.豔子藤旅遊地圖

【釜山就該這樣慢慢玩】韓國好萊塢絕美山城.釜山電影節追星攻略.鎮海賞櫻

【台中大雅麥田】小麥文化節.寶興宮愛心麥田.黃金麥浪之舞.小麥的故鄉

【台中木棉花道】東勢河濱公園.火紅木棉花開.豔子藤旅遊地圖

【台中黃金風鈴木】全台瘋黃花.台中市北屯區景賢路和廍子公園.黃花遍地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22388382